案子

任何天气的安全道路

案例研究 -  Fort Collins Colorado:任何天气的道路
美国
发布: 3月9日,2021年
航空和道路解决方案
天气和环境

柯林斯市的街道部门如何使用移动传感器和数据可视化来主动和有效地维持城市道路网络

科罗拉多州堡垒市堡市街道部门维持整个城市的整个道路网络。由于他们的技能和奉献精神,该部门采取了一种数据驱动的方法来维护道路并通过最艰难的冬季风暴保持安全。

客户:柯林斯市街道部门

始终专注于解决方案,街道部门综合了几个Vaisala技术来构建和改进其网络 - 导致更安全的道路,使用较少的物质用于环保和可持续的做法。由于雪条件从城市的一端变化到另一端,因此该部门使用14个固定的Vaisala Road天气信息系统(RWIS)网站,从北部到路网的南端战略性地。RWIS网站对于帮助他们有效和积极地进行评估和维护道路至关重要。

新技术更快的见解

随着他们的rwis网络到位,街道部门寻求更快地访问道路状况的方法,并在道路上尽快进入维护,从而达到危险。

该部门开始评估最新技术,知道快速访问准确的数据等于更快,有针对性的维护。

移动传感器和AI动力可视化

该部门通过将天气和道路状况集成到网络中,改善了监督员以及运营商的冬季维护决策过程。为了获得网络范围的道路状况,该部门安装了10位散发斯的Vaisala移动探测器MD30S。MD30跟踪包括表面状态,温度和摩擦以及空气条件的数据。正面的视频提供了当卡车完成路线时道路的图像。通过室内手机,该设备识别援助部门监事在治疗决策中的危险路况。

此外,该部门已开始利用Vaisala WX Horizo​​ n。WX Horizo​​ n是一个新的Vaisala解决方案,提供了监督员,其预测信息不仅仅是当风暴接近时所需的信息,但它如何在整个城市中影响道路状况,并准确地说。

WX Horizo​​ n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强大的可视化工具(AI)显示,例如,哪种道路覆盖着雪和搪塞,仍然湿润。这种深入的洞察力使部门能够直接将船队部署到受影响的地区,导致危险条件提前更安全的道路。

更好地为更安全的道路做出决策

街道部门现在享有先进的道路维护网络,运营商和主管可以在合适的时间使用合适的材料积极地维护道路。在该部门部署了整个城市的卡车以评估道路状况,现在运营商可以根据实时道路信息改变他们的方法。

随着WX Horizo​​ n的强大数据可视化,该部门可以更加积极地规划他们的道路维护策略,更准确地节省了更准确的时间和成本,同时使道路在整个风暴中保持更安全。运输部门拥有更安全,更好的道路:他们能够获得高水平的服务,并做出更好的决定,使现在和将来有利于所有运输方式。

“我们每年冬天都会得到近50英寸的雪和解冻,这会产生危险的驾驶条件。Vaisala的洞察力和船上工具让我们更快地实现各种服务。”
RARRY SCHNEIDER,运输业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