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研究南京的空气质量

一个男人戴着面具,原因是城市中的烟雾
南京
中国
发布: 2018年1月12日
可持续性

如果没有准确的数据,就无法制定解决空气质量差的致命问题的解决方案。Vaisala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建立Nanjing中一个全新观察概念的飞行员。

需要解决空气质量差的致命问题,但是如果没有全面和准确的数据,就无法开发该问题的解决方案。Vaisala及其合作伙伴正在Nanjing建立一个新的网络,旨在建立一个全新的观察概念。

Vaisala,赫尔辛基大学,,,,南京大学, 和芬兰气象学院将于2017 - 2019年在南京和长江三角洲的Megincity建立一个密集的空气质量观察网络。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试行一个新的,开创性的空气质量污染监测概念,并为空气污染现象的研究提供信息,以更好地了解空气质量形成和分散的化学和物理过程。

研究南京的空气质量
中国南京的烟雾。

越来越多的健康问题

最终,该项目的结果可用于改善空气质量。目的是通过例如,向公民提供相关信息。在其附近或工作途径中的污染水平上的移动应用程序。此外,中国目前正在努力遏制最大的工业污染物,监测网络可能有助于确定罪犯。

空气质量是世界上日益增长的健康问题。超过80%的居住在城市地区的人受到超过空气污染水平WHO极限。根据最近的WHO评估,由于2012年的空气污染,大约有700万人过早死亡。尽管世界上所有地区都受到影响,但人口稠密和高度污染的大城市的人受到影响最大。

Nanjing是新的试点网络的绝佳选择。超过600万居民的城市位于中国最多的工业化地区之一,因此空气质量有重大问题。它也是中国气象研究中最重要的中心之一,在南京大学拥有悠久的传统。

考虑到垂直尺寸

Nanjing空气质量监测网络还旨在为空气质量监测网络创建一种全新的概念,包括使用LIDARS的垂直大气分析以及除空气质量传感器外,首次在此规模上首次在此规模上创建一种全新的概念。

该组合将提供有关空气污染及其运动的宝贵新信息。LIDARS用于测量云高度,但也可以用于确定混合层高度,这对于建立可靠的空气污染分散和数值污染模拟至关重要。

测量混合层是相关的,因为它大多是产生和传播空气污染物的地方。层高度随位置,季节,一天中的时间,天气和污染物而变化。混合层越细,污染物的浓度越高。

天气也会影响空气质量。例如,雨水可以洗净空气污染物,因此会瞬间改善空气质量。当然,根据其来源及其位置,风可以引入污染物或去除污染物。

让我们的城市透气!

我们需要采取行动来增强机构和技术能力,以监视和控制空气质量并实施预防措施,以减少空气污染对其公民构成的风险。

欢迎与我们讨论我们如何一起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