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在制造商中校准乐器的四个原因

汉斯·法布里蒂乌斯(Hans Fabritius)
校准服务产品经理
发布: 2017年12月4日
可持续性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客户经常向我询问校准服务的差异,因此我认为我会分享一些与服务相关的不太明显主题。

定期校准测量工具对于利用决策中的测量数据的任何业务都很重要。在最关键的应用中,错误的读数可能导致昂贵和不正确的决策,甚至可能导致生命危险。定期校准乐器只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选择正确的校准方法和供应商是下一个重要步骤。早些时校准作为更好业务的关键。它还指出了如何验证不同校准供应商的功能。例如,评估供应商校准证书的内容是验证过程中的一步。

大多数仪器制造商提供校准服务,但是制造商和其他商业校准实验室之间的服务可能存在显着差异。那到底是什么在制造商上校准仪器的好处?

  1. 您可以获得最佳的仪器准确性。校准过程包括校准,调整和左侧校准,以确保仪器读取后100%准确。制造商知道其所有仪器的调整程序。通常,校准过程甚至包含比您在校准证书上看到的更多调整点。这样可以确保您的乐器的最佳准确性。
  2. 您可以确定乐器与新仪器一样准确。现代仪器具有广泛的有用功能。通常,制造商的校准服务还包括其他测试,而不仅仅是校准。甚至其他校准点也可以用于真正验证仪器的功能。此额外的测试证实了所有使用的功能都按照应有的方式执行。
  3. 交货您不会感到惊讶。制造商有能力在同一服务访问中评估仪器的状况并照顾所需的行动。不需要额外的物流,这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即使由于某种原因出于某种原因,该产品已排除规格,制造商通常也可以在功能正常和原始规范的同一时间范围内将其返回。能够避免不愉快的惊喜对于使操作的停机时间最小和可预见至关重要。
  4. 您将获得最新的更新。制造商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开发了其仪器,并且多年来推出了软件和其他功能的更新。制造商通常会告知客户任何关键的关键更新,但有时还会进行较小的,未经通知的绩效改进。通过校准制造商的仪器,您通常可以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关键更新或性能改进,并且能够享受最佳功能和性能。

如您所见,选择校准提供商时有多个要点要考虑,但我想说的是,选择很简单。通过做出明智的决定,您有更多时间为自己的客户服务。阅读有关我们的更多信息校准服务或将您的校准订单放在我们的Vaisala服务门户在线的。

撰稿人:

汉斯·法布里蒂乌斯(Hans Fabritius)

产品经理 - 校准和维修服务

Hans Fabritius以前是Vaisala校准和维修服务的产品经理。他在测量工具和服务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他曾与工业和与天气有关的测量进行合作,对不同类型的客户应用具有广泛的了解。汉斯拥有芬兰赫尔辛基理工学院的自动化学士学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