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港口中天气情报的力量

在暴风雨中运送
海上
天气与环境

利用港口中天气情报的力量

当前的天气状况是什么?维护端口操作是安全的,还是应该等待?您如何快速将天气数据获取到船上?

迅速变化的天气状况可能会对港口操作造成严重危害,冒着碰撞和数百万维修费用的风险。实时数据有助于港口决策者为改变条件做好准备,但是难以合并准确性,简单性和负担能力。

介绍Vaisala Beacon Station:世界上第一个插件的气象站。Beacon Station将高质量测量,效率和连通性的力量放在了您的手中。

信标站提供所有必需品,因此您可以在港口区域的每个角落获得精确的天气数据:立即,安全,负担得起。

加入我们的网络研讨会,以了解有关如何在港口,船只和离岸平台上进行准确测量的更多信息,以保持运营顺利进行,包括:
•天气情报的新定义
•如何创建自己的天气网络 - 快速而简单地
•扩展可能性,包括空气质量监测
•特定于应用程序的用例

谁应该参加:
决策者和港口操作中的其他人,以及其他有兴趣跟踪港口环境天气的人。

如果您无法进行直播时间,请进行注册,我们将向您发送录音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网络研讨会扬声器:

Mikko Nikkanen

海事,天气和环境负责人
电子邮件

Mikko领导Vaisala的海事和港口部门的战略和发展。他已经建立了Vaisala在现代天气意识解决方案中的海事重点,带来了20年的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经验,以与各种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建立创新的解决方案。

奥托·普尔基宁(Otto Pulkkinen),瓦萨拉(Vaisala)

奥托·普尔基宁(Otto Pulkkinen)

提供经理
电子邮件

奥托(Otto)是Vaisala Beacon Professional Grave Weather Station的产品经理。他热衷于开发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利用环境数据来实现运营效率和安全性。

奥托(Otto)拥有领先的通信技术产品的悠久背景,其中包括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