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将其3TIER®Services资源图广泛使用,以说明全球可再生能源的潜力。这些地图定期出版,用于各种媒体,学术,政府和商业目的。这些地图基于可用的最新科学和技术,它们的渲染方式既直观又具有美观。结果,它们已成为可再生资源图的标准。

下载我们的免费风和/或太阳资源地图:

选择您想要的资源地图: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条款和条件 - 自由风能和太阳资源图

营利性公司的商业用途确实需要特定的许可。但是,除非您需要自定义或非Vaisala品牌地图,否则通常免费提供许可。要请求许可,请与我们联系。

其他非商业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以下地图。VAISALA授予您无限期使用和重新发布图表的许可证:通过下载免费资源地图,您确认:

  • Vaisala保留了地图和地图图像提供的信息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和利益,包括版权以及所有其他知识产权;
  • Vaisala保留随时撤销您的许可证的权利;
  • 这些图像可能不会以任何方式在地图图像上进行视觉更改,也可以消除或掩盖Vaisala徽标。
  • 版权通知(例如版权(C)2017 Vaisala)也必须与每个地图图像近距离显示,但如果映射图像的大小使随附的版权通知不可行,则可以包含在标题中。
  • 您不得转售图像或以其他方式将其用于商业收益。

你可能还喜欢...

将风能带到地球上最冷的地方 - 视频

向北走

该视频以工作风电场的令人惊叹的天线镜头为特色,并展示了北欧领先的风能开发商之一如何使用Vaisala的技术将风能带到地球上最冷的地方。

风能开发商

了解有关Vaisala如何帮助风能开发人员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