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闪电在机场:保持斜坡操作安全运行

机场闪电
布鲁克皮尔逊
全球解决方案经理
发布: 28,2020
航空和道路解决方案
天气和环境

机场坡道和其他设施的地面运营很容易受到闪电。除非它们在大量结构或完全封闭的金属顶部车辆内,否则工人不受雷击撞击。每年都报告了机场闪电的伤亡,即使美国闪电发生是5月和6月下的三分之一与过去五年相比,美国仍然在全球各地每年在全球和其他地方进行数百万云到地面闪电。

安全是机场的首要任务,也可以确保,同时也保持最高水平的运营效率。尝试和测试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确保工人安全性和保持运营停机之间的平衡,并且这些解决方案依赖于最小化不确定性。

在一个最近的网络研讨会关于机场附近的雷击(可根据要求提供),我们引用了一些Matthias Steiner等伟大的研究工作,国家大气研究中心,为2012年的大型机场的闪电对活动和行为的影响。他们定义了三类与决定关闭坡道的不确定性:质量闪电信息,组织(安全)程序,以及人为因素。

这是Vaisala雷电检测网络的高质量播放的地方。Vaisala在避雷检测和警告软件的进步使我们能够为机场和航空公司开发更精确的解决方案 - 包括准确分类云云与地面闪电事件。通过实施Vaisala的行业领先的避雷检测解决方案来支持斜坡闭合决策,机场可以克服施泰纳称之为的许多不确定性,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航空客户可以选择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其独特的情况;从独立,局部闪电检测传感器到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如雷暴经理。两者都可以与VaisalaAvimet®完整的航空天气管理系统一体化,以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全国各地的机场,甚至在世界各地的多个机场,以确保安全的正常运行时间最大化,安全。

闪电和雷暴将永远是我们环境的一部分,但幸运的是,机场可能比以往更加积极主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阅读更多关于Vais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ala的避雷检测解决方案我们的网站或者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