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在加拿大铁路上包含风风险

在加拿大铁路上包含风风险
加拿大
发布: 2015年6月2日
可持续性
天气与环境

2011年4月30日,一艘货运列车越过加拿大西曼尼托巴省的UNO桥梁,经历了一场高风速,导致44个容器被吹离火车,并跌落到下面的地面超过100英尺。幸运的是,没有受伤或危险材料溢出,但事故可能会更加严重。

案例图像 - 加利福尼亚 - 摩尔路

为了防止将来类似的事件,加拿大国家铁路(CN Rail)与Vaisala合作开发了一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监视和警报,当存在高风危害时。在CN Rail和Vaisala之间的最初合作之后,决定使用Vaisala自动气象站MAWS110连接到桥东端的WXT520气象发射器,以及位于桥中心的WMT700超声波风传感器。加热的WMT700在轨道甲板下方倒挂,以避免通过火车的风干扰。

该系统监视风条件,当客户指定的警报规则违反时,它会自动触发火车工程师听到的无线电广播。MAWS气象站还集成到CN Rail的运营中心,在那里发送数据并触发视觉警告。这使得CN导轨能够采取预防措施,以避免重复去年春天发生的事故。

案例图像 - 加拿大 - 雷达范围

发展市场中的重要步骤

风风险项目非常有趣且具有挑战性,代表了Vaisala的一个相对较新的市场。该项目强调了如何利用我们的系统来提高铁路客户的安全性和效率。MAWS平台提供了创建自定义系统以满足客户严格要求的灵活性。CN Rail很可能会选择在全国其他高风险地点安装类似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