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加速绿色转移:对化石燃料说“不”,对生物甲烷说“你好”

生物甲烷生产“class=
AnttiHeikkilä
产品经理
发布: 2022年3月17日
沼气生产
创新和灵感
可持续性

飙升的能源成本和气候危机正在加速绿色转变 - 迁移到可再生能源以减少我们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促进气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绿色转移是摆脱气体短缺的道路

世界上的大部分地区都面临着双重挑战。解决气候危机并确保供应。对于许多国家而言,能源基础设施是为天然气等气体燃料而设计的,这不能快速或容易改变。随着现有资源不可用,能源成本必将增加。1

世界沼气协会(WBA)的最新研究2已经表明,每年的人类活动会产生超过1005亿吨的有机废物,这些废物会发出甲烷。WBA声称,通过回收这些有机废物,沼气行业可以使国家能够到2030年在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0%。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能是生物甲烷的生产 - 升级的沼气,是由农业,市政和工业有机废物生产的。

目前,根据欧洲沼气协会(EBA)3生物甲烷或可再生天然气已经比天然气便宜30%以上。最近几周,天然气的成本继续增加,在当前的不确定的政治状况中,进一步增加了增加。

向生物甲烷的转变需要明确的政治支持

由于目前的天然气基础设施可以运输生物甲烷,因此这是增加产量的问题。仅在明确的政治支持之后才能实现对沼气和生物甲烷进行投资的信心。在欧洲尤其如此,当今欧盟生产不到其自身天然气需求的15%。然而,到2050年,生物甲烷产业可以覆盖欧盟总体气体需求的30-40%。

使投资获得回报

补贴已经在出路,生物甲烷将必须自行营销。这就是Vaisala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因为我们的专业正在通过可靠,可靠和连续的测量数据确保盈利的生产。

屡获殊荣的Vaisala MGP261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原始沼气流中测量甲烷,二氧化碳和湿度​​的三合一仪器。同样,用于OFFGAS甲烷和CO2测量的VAISALA MGP262是避免和限制有害和昂贵的甲烷滑入大气的一站式测量工具。

这些沼气和生物甲烷的监测工具共同提供了重要的测量数据,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指导生物甲烷生产过程。

最终结果?可再生能源的产量更稳定,浪费较低,获利能力提高。


参考
1)欧洲委员会新闻稿,2022年3月10日”Repowereu:欧洲联合行动,采取更实惠,安全和可持续的能源
2)WBA报告,2021年3月29日:“沼气:通往2030年的途径
3)EBA新闻稿,2022年2月17日”带有生物甲烷的欧盟汽油价格危机的出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