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物馆中的高科技

巴黎卢浮宫的莫娜·丽莎(Mona Lisa)被人群包围
Miia Lahti
发布: 2018年5月18日
建筑物和室内空气质量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博物馆通常被认为是闷闷不乐和沉默的地方,只有导游的旅行中断。不再是正确的 - 大多数博物馆早已到达数字时代。例如,在5月18日的国际博物馆日期间,无论是社交媒体活动,数字调解概念还是360度应用程序,模拟博物馆世界都在数字方式扩展。现代技术不仅被游客使用,而且展品也受益于此。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Leonardo da Vinci的Mona Lisa:500岁,看起来还不错!

为了保持这种方式,77 x 55厘米的油画受到定制子弹和非反射玻璃保护。此外,特殊开发的间接LED灯以积极的灯光显示了文艺复兴时期的美感。LED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紫外线的辐射,并帮助增强和保留绘画的原始颜色。展示柜的内部的最佳温度为21°C和50%的湿度 - 就像意大利的春天一样!

全天候监测温度和湿度,因为这些条件的任何变化都会带来致命的后果。例如,较高的湿度可能会延伸薄薄的杨树木,达芬奇在上面绘制了他的杰作,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可能会不可逆转地损害这幅画。这需要绝对的精度和可靠性。

这是芬兰环境和工业测量专家Vaisala发挥作用的地方。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两种Vaisala湿度和温度变送器HMT333安装在显示柜内,在绘画后面 - 右手附近,另一只在右眼的水平上。这些发射器是设计用于要求工业应用的系列的一部分,需要稳定的测量和广泛的自定义。这些安装的传感器专门为限制空间或管道安装设计。该装置还包括现代空气交换系统。一年一次,将套管打开,并且在显示屏再次牢固密封之前,请仔细检查所有零件,包括测量仪器。

为一项宝贵的艺术品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保护蒙娜丽莎免受腐烂很重要。实际上,它是无价的:1962年,据估计,它的价值约为1亿美元,当今的通货膨胀率将等于约7.8亿美元。尽管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绘画,但蒙娜丽莎(Mona Lisa)没有投保。世界上没有保险可以为如此无价的东西付出代价。然而,由于高科技,它至少可以保护它免受过快的速度。

有关Vaisala HMT330系列湿度和温度变送器的更多信息,访问我们的网页

国际博物馆日2018

全球博物馆社区将在2018年5月18日左右庆祝国际博物馆日。国际博物馆日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博物馆的认识,作为文化交流的场所,丰富文化以及相互理解,合作与和平的发展。每年5月18日左右组织,计划庆祝国际博物馆日的活动和活动可以持续一天,周末或整个星期。

撰稿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