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通过准确的甲烷体积计算增加沼气收入

五颜六色的沙拉和水滴
AnttiHeikkilä
产品经理
发布: 9月6日,2020年
沼气生产

在开始或开发沼气植物时,使沼气生产尽可能快地盈利通常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补贴付款通常需要高于一定价值的热量和功率(CHP)效率。计算出的甲烷产量(以每小时三立方米表示)表示CHP发动机的能量输入,这是效率计算的起点。高估了能源输入使得索取补贴所需的效率变得更加困难,这可能会对工厂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达到所需的效率水平,至关重要的是,由于不正确的补偿,您的甲烷测量值没有错误。沼气植物通常通过将干甲烷浓度(萃取测量)繁殖到湿流速(原位测量)来计算甲烷体积,从而导致计算出的体积中的误差与气体的湿度成正比。

甲烷体积计算

上图解释了将干基质和湿基测量结果混合在一起导致的误差。总甲烷输出不正确,因为缺少水的体积。
好消息是,您可以通过在线仪器直接湿润地测量甲烷,湿度和二氧化碳来轻松避免任何错误的数据。这可以实现准确的甲烷体积流量计算。

Vaisala Carbocap®MGP261用于甲烷,二氧化碳和湿度​​的Multigas探针有助于改善您的过程并确保正确的数据。这是一种直接安装在过程线中的低维护设备。阅读更多www.dacbvr.tw/mgp26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