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轻松访问所有基本信息以监视,管理和控制观察网络

Vaisala观察网络经理NM10
TarjaÖsterberg
WEA通信经理
发布: 2019年3月6日
天气与环境
气象

VAISALA观察网络管理器NM10可轻松访问所有基本信息,以在一个中央,安全,自动化的平台上远程监视,管理和控制您的观察网络,包括警报,观察值,设备状态,以及最近的元数据和维护要求。将所有这些信息集成到一个应用程序中,使您的观察网络能够更可靠地运行,并降低管理和维护的寿命成本。发现问题的速度更快,现场访问的数量最小。

设备元数据和维护数据管理功能

“新的设备元数据和维护数据管理功能将为服务人员和网络运营商提供有关观察站点基础架构,配置,维护历史记录和计划维护活动的信息。可以添加和编辑与观察站点相关的设备或资产以匹配站点的实际更改。例如,如果在网站上安装了新的传感器,则可以将传感器作为系统中的资产添加,并且可以将所选资产移至另一个位置。OlliOjanperä,NM10的产品经理。

用户还可以查看,添加和编辑与网站上实际维护任务关联的元数据。可以定义维护任务的类型,例如纠正措施或预防性维护,以及计划进行维护。此外,用户可以添加维护任务的完成日期,完成任务的维护人员的名称以及其他可选注释以供以后使用。

亚马逊云网络服务支持

为了提高对系统的易于访问,现在还可以在Amazon Web服务(AWS)中作为云服务提供NM10。该安装是在Vaisala提供的专用云系统中分别为每个客户完成的。对于云服务的使用尤其重要的是,NM10中使用高级数据安全性和用户管理功能来避免网络漏洞并减轻入侵和网络威胁的风险。

通过增益和偏移校正的中央计算

NM10的最新版本可以计算所有接收到的质量控制观测值(包括最小值和最大时间,最小值和最大时间,平均值,总和和中位数)的滚动统计值最多24小时。风比计算包括风向的平均计算以及最大和最小风速值的方向。太阳辐射的特定计算包括净太阳辐射以及辐射最小值和最大太阳时间,在太阳辐射中也可以提供日出和日落时间和太阳位置(方位角和天顶角)。

空气质量特定的计算包括增益和偏移校正,可用于对空气质量测量进行调整。然后,自动BUFR报告接口也使用了这些计算值中的许多,现在也可用于符号表面天气观测值,该观察值可与WMO指定的第三方消息切换/预测系统和GTS数据分布一起使用。

要了解有关Vaisala观察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网络经理NM10的更多信息,请检查我们的网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