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一次罢工,你出去了!带我(安全!)到球比赛

在2016年至2016年休斯顿天空棒球比赛期间,地图显示全部24,339个NLDN检测到的闪电事件的位置。
克里斯迷口
气象学家和闪电应用经理
发布: 23,2020
天气和环境
气象

101年前,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投手被闪电袭击,并在比赛中留下了一个失去意识。幸运的是,他很快恢复了完成了比赛。我们知道闪电是户外的任何人都有重大风险,这恰好是大多数棒球比赛的播放情况。

每年,超过2,400多个主要联盟棒球比赛在美国和加拿大之间在3月下旬和10月初之间进行了播放,包括北美峰值闪电月。联盟每年的比赛平均超过7100万人参加比赛,造成了潜在的显着避雷安全风险,但只有风险有多大?今年,我们决心发现。我们介绍了我们的结果上周国家天气协会年会

对于2016年至2019年的每个棒球比赛,我们搜索了我们的全国雷电检测网络(NLDN)闪电档案发生在球场八英里范围内。八英里是暂停大学和职业足球比赛的常用闪电安全阈值。我们的分析包括在游戏开始前一小时,游戏时间(根据Baseball -Reference.com.),比赛结束后的一小时。我们包括分析中的额外时间,以便在粉丝进入体育场或离开游戏时。

在2016年至2016年休斯顿天空棒球比赛期间,地图显示全部24,339个NLDN检测到的闪电事件的位置。
图1: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一分钟佣人公园内的所有24,339纳尔N-DETED闪电事件的地图显示了所有24,339个检测到的闪电事件,从2016 - 2019年休斯顿天空棒球比赛

我们对这些超过9,000次棒球比赛的分析发现了715场比赛,其中泄漏了八英里的球场。NLDN检测到超过175,000个总闪电(云脉冲和云到地行程)事件。只有三个Ballparks没有任何带有闪电的游戏 - Dodger Stadium,Petco Park和Oakland Coliseum。这项研究没有看看是否延迟任何游戏时,因为该信息不容易获得,目标只是看看附近有多少场比赛。对于所有30个主要联赛棒球队的地图和闪电统计,请检查这一点推特线程

在旧球比赛中保持安全

闪电是对户外的任何人的危险,无论是观众和供应商还是球员,教练,裁判员和地面船员。因此,游戏是在露天体育场或带有固定或可伸缩屋顶的球形乐园中播放,雷电安全至关重要。虽然屋顶的体育场保护人员内部,但在雷暴期间进入或退出的任何人都可能处于危险之中。对于露天体育场,任何时间雷暴都在该地区的闪电危险。

实时NLDN闪电数据可以帮助官员确保雷电安全,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游戏延迟。使用总闪电(云和云到地)数据和Vaisala的监控接近雷暴闪电威胁区可以帮助官员知道风暴是否会成为对游戏的威胁或者在远处安全地保持安全。

虽然我们的研究只看过大联盟游戏,但雷电安全对小联盟,学院,高中和小联盟棒球队仍然很重要。无论水平,都记得在最前沿保持雷电安全,以便将我带到球比赛中没有变成一个罢工,你已经出局了!

棒球体育场八英里范围内的闪电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