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通过连续状态监控保持灯光

MHT410
销售工程师Eliel Kouvalainen
Eliel Kouvalainen
电力工具的销售工程师
发布: 2019年3月28日
发电和传输

变压器是发电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照亮我们的房屋和街道,并保持工业流程的运行。因此,毫不奇怪,电源变压器的故障会导致重大问题 - 但是,通过一些明智的思维和连续的状况监测,通常可以预先预测和防止故障。由于变压器是电力网络中一些最有价值的资产,占变电站资本成本的60%,持续状况监控可以多次支付自身的费用,从而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电力分配的断裂。

增加变压器的寿命

Power Transformers的平均寿命约为40年,单个变压器持续25年,从25年来维护良好的变压器到55年的维护良好。因此,连续状态监测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并有可能通过积极的维护和监测来将变压器寿命延长数十年。收集的数据可深入了解变形金刚的健康和性能,从而可以在更早的情况下确定错误并确定维护优先级,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成本并减少收入损失。

故障的预警系统

连续状态监视是基于以下事实:当问题开始在变压器中发展时,温度在故障位置上升。然后,这种温度升高会导致变压器油中的气体形成,其气体的类型和数量表明问题的性质 - 使得在变压器失败之前进行干预,或者至少在对该问题上做出更快,更有信息的决定正确的行动课程。

触手可及的实时信息

VAISALA的MHT410水分,氢和温度发射器直接从变压器的绝缘油中进行测量,提供有关氢水平的可靠数据,及时的测量数据,显示了油的水分含量变化以及最新的温度读数。这些测量提供了有关变压器健康的实时信息,实现了预测性维护,并使问题能够快速反应,甚至在问题发生之前。

Nivos Oy的行动好处

尼沃斯·奥伊(Nivos Oy)是一家多元化的能源公司,在芬兰的Uusimaa和Päijät-Häme地区运营,负责广大地区的电力分配。该公司拥有14,500名居民的七个主要变压器,因此每个变压器都负责向成千上万的房屋和工作场所提供电力。近年来,Nivos投资于增加其电网络的自动化和智能,从而取得了重大改善的可靠性。


作为这项投资的一部分,Nivos在其主要变压器中安装了Vaisala MHT410水分,氢和温度变送器,位于芬兰南部Mäntsälä的Kapuli变电站。这将用于收集数据,计划维护和监视任何发育中的故障,条件监控数据直接从变压器直接发送到Nivos的控制室。

数据主导的决策

现在,该公司在温度非常低以及变压器油中有多少氢气时进行了完整的了解,例如变压器需要多长时间进行热身。决策可以基于准确的数据,并且可以通过主动维护和监视来避免潜在的故障。

自动且连续的状况监视对Nivos产生了明显的影响,因为变形金刚可以具有很高的瞬时负载,并且在其他时候仅轻松使用 - 因此,采集定期样品对其状况的准确概述不足以完全优化其操作。Vaisala MHT410已帮助该公司积极主动,并对潜在的问题发生反应,并确保其变形金刚具有漫长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阅读更多单一气体DGA监视器MHT410»

阅读更多多气DGA监视器Optimus DGA»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