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街道水平的天气及其对拥塞的影响

街道水平的天气及其对拥塞的影响
丹尼·约翰斯(Danny Johns)
丹尼尔·约翰斯(Daniel Johns)
业务发展经理,天气和环境
发布: 9月29日,2021年
地面运输
天气与环境

当我们谈论天气和交通时,首先想到的是事故的机会。冰雪是最明显的罪魁祸首,但实际上是降雨,导致大多数事故。当然,天气对运输的影响受到世界各地的道路当局的巨大支出,尤其是在冰雪预防和降雨限制的领域。

但是,Vaisala现在开始关注的是天气对我们的汽车在高速公路网络周围流动(或其他方式)的方式。有趣的是,我相信您已经认识到下雨天似乎在道路上造成更多拥堵的方式。这是因为恶劣的天气会导致事故,还是与我们在不同条件下行驶的方式相关的更基本的?

不同的天气条件会影响交通流量

需要的是一个一致且强大的数据集,以开始了解不同的天气条件如何影响交通流量,尤其是在城市环境中(众所周知,排队的车辆污染比自由流动的交通更大)。

鉴于此,Vaisala很高兴成为西米德兰兹5G(WM5G)启用的前瞻性项目的一部分,并与Vivivacity Labs合作,为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提供了运输。Vivacity将提供一个由AI驱动的交通传感器网络,该网络在运输模式,交通流和旅行模式上收集详细和匿名数据,并由Vaisala提供的天气和空气质量传感器。

目前,我们正在确定英国中部地区中部地区的所有地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收集的数据集将为研究人员提供机会真正探索随着天气变化的流量差异。

流动性不断增长

我们还希望了解什么导致了该地区公民的模态选择的转变,这反过来又可以帮助计划者了解如何更好地管理这些网络。随着时间的流逝,目的是能够揭示一些对更活跃的旅行模式(例如步行,骑自行车)以及使用微型驾驶服务(例如电动踏板车)的影响的影响。然后,这些信息将有助于流动性 - 服务条款的不断发展,当然也可以告知哪些关键天气参数对于需求的巨大转变至关重要。反过来,这使操作员能够管理网络的重新加载,以确保自行车或踏板车在最需要时所需的位置。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车辆之间的关键关系,它们造成的污染以及污染保持靠近地面的方式,或者取决于现行的天气条件。我们还旨在能够认识到天气情况何时可能会以比其他日子相似的方式更有害的方式造成低水平污染。

总而言之,该项目提供了对天气影响运输方式以及流量又如何影响微观范围的环境的方式更深入地深入了解的潜力。然后,这可以为流量微管理和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运输选择打开大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