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破坏风险驱动变压器监视变化

Power Transformers Vaisala
发电和传输

Power Transformers在当今电力电网的运行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失败不仅具有延长停机时间的风险,而且还会显着影响公司的财务和声誉。在当今的气候下,这些风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同时有许多影响因素达到顶峰。了解当前的风险以及如何减轻它们,对于维持电力变压器的平稳运行,保护您的财政状况并保护您的声誉至关重要。

这些风险中最重要的是对电力的需求以及老化的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上升。尽管环境驱动力的能源效率有助于在更恒定的水平上稳定总体电力需求,但电力却构成了越来越多的全球能源消耗。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说法,在过去的六十年中,美国以电力形式传递的能源比例已显着上升。1950年,它的百分之四;2010年,29%。这些数字不仅证明了现代世界会消耗更多的电力,而且还越来越依赖它在日常生活中。

老化的基础设施加强了监视需求

因此,变压器故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大的破坏力。当今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 变电站变形金刚的平均年龄已有42年;他们设计的寿命为40年。

复杂的关注是,新变形金刚的投资目前尚未跟上需求。在发达国家,1950年代,60年代和70年代对电力变压基础设施进行了巨大投资。然后在8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代下降。例如,在美国,投资于1974年达到顶峰,并在1996年达到低谷[资料来源:EIA;SPX电气产品组,2010年5月]。近几十年来,这种投资的缺乏,不仅在美国,而且在世界范围内,是推动变形金刚平均年龄的主要因素。

在全球范围内,电力变压器的故障率通常为每年0.3%,统计学上等于2,000人的六个变压器。如果没有基于条件的评估每个变压器,哪些变压器将出现故障,最终将无法预测。

在线监视提供了防止失败的能力

这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相关因素,即为什么变压器维护和监视是一个局部问题。技术进步使我们进入了变形金刚维护 - 在线监控的下一个时代。在测量方面代表可能的巨大飞跃,首次在线监视可以实时有关变压器状况的实时反馈。这使我们能够发现发育中的故障出现,从而辨别出可能表明性能下降的趋势,并且至关重要地提供了防止失败的能力。

通过在线监视,可以实时访问更多有关变压器的数据。使公司能够跟踪水分,温度和溶解的气体水平,在线监控设备消除了不当采样的风险。

确定趋势和对变压器条件的透彻知识对于部署有效的年度基于年度状况的维护计划至关重要。准确的实时数据提供了最新的图片,即变压器需要立即注意以及无所作为的潜在后果。结果是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维护决策的合理基础。

下一篇博客文章将更详细地讨论在线监控的好处。敬请关注!

评论

Sameerdal

9月30日,2021年
好帖子。变压器故障会导致过多的损失,并且在线监视它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将是他检测断层并立即采取预防措施的情况。您可以获取有关变压器的最新信息,这些信息可用于知道需要采取哪些操作。

Vaisala Power

2021年11月8日
谢谢您的意见。我们同意,在线DGA监视是前进的道路。我们希望您继续遵循有关该主题的最新发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