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维护和监视 - 风险管理和预防故障

维护和监视 - 风险管理和预防故障“title=
发布: 2016年11月21日
发电和传输

这是我们较早帖子的后续行动”破坏风险驱动变压器监视变化

变压器维护演变的下一步是在线监视 - 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可以在成为主要维护问题之前早点识别出发展故障并解决问题。好处包括:

  • 实时了解所有受监控变压器的状况
  • 在维修中早期发现发展故障和相关成本节省
  • 准确的数据以确定基于条件的维护策略
  • 资产的绩效优化
  • 数据的可靠性

通过在线监视,可以实时访问更多有关变压器的数据。使公司能够跟踪水分,温度和溶解的气体水平,在线监控设备消除了不当采样的风险。


实施在线监控系统Vaisala“data-entity-type=

成功实施在线监控有几个步骤。首先是要了解内部流程需要与实施在线监视设备的实施一起开发。设备本身将提醒公司出现故障 - 但是在这些故障演变为重大故障之前解决这些故障的行动只能来自监督数据的人员。

至关重要的是找到正确的在线监视设备。任何被实施到变压器车队中的系统都需要几个特定属性。最重要的是,它必须是可靠的。它不仅至关重要,它提供了良好的数据,而且不会引起虚假警报,从而创造不必要的工作。公司需要能够相信,只有在有真正关注的原因时,才会发出警报。

同样重要的是,此类设备易于设置,因此公司自己的现场技术人员可能可以处理安装。这对于确保它们既可以访问又实用至关重要。同样,在线监控系统必须能够处理从热带气候到冰冻条件的各种环境条件,以确保面对环境障碍时不会失败。

公用事业公司与供应商之间的密切合作与讨论是创建有效工作解决方案的唯一方法。知识共享和利用双方的专业知识以建立定制解决方案是成功创建有效工作解决方案的最佳方法。知识共享和利用双方的专业知识以建立定制解决方案是成功的最佳方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