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保护网格,客户喜欢新的变压器监控单元

高压电源线
发布: 2015年11月17日
发电和传输

Vaisala已为新的,独特的油内条件监控探针运送了第一订单,该探针提供了关键的预警信息以跟踪变压器故障。Vaisala已将新水分,氢和温度变送器的第一个客户订单运送到MHT410。该设备旨在帮助电力和能源公司最大程度地减少与变压器相关的停机时间。

减轻电力传输风险


高电压变压器在电力的产生和传输中至关重要。任何变压器的停机时间都将阻止电力出口,从而导致全国电网的财务损失和能源短缺。变压器维修和更换的交货时间可能需要几个月。

MHT410的长期维护策略

Vantaa Energy Electricnity Networks Ltd是测试发射机已有几个月的Beta客户之一。维护工程师Mikko Piironen说:“ Vaisala的MHT410使我们能够优化变形金刚的技术生命周期,并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对潜在的故障做出反应 - 避免昂贵的生产中断。MHT410技术的可靠性和长期性质使其成为我们长期维护策略的关键部分,有助于延长变形金刚的生命。”

专为可靠性而设计

Vaisala的MHT410受益于变压器油中的独特可调节探针设计。这将其传感器与代表性油直接接触到变压器中,以无与伦比的精度提供测量和数据。

MHT410没有复杂的泵,软管,电池和其他消耗零件。它是持久的,没有服务或替代需求,可能会影响探针的可靠长期性能。安装后不需要校准或调整,MHT410不需要校准或调整,因此可以安装各种变压器阀,并可以在几分钟之内使用 - 正如我们的客户所经历的。

了解最新研究和MHT410案例 - 填写表格。

芬兰Alajärvi的Power Transformer


直接来自代表性变压器油的Vaisala水分,氢和温度发射器MHT410,可直接提供可靠的氢趋势以及快速的水分数据。MHT410持续使用,并且没有穿着诸如膜,泵,软管或电池之类的零件 - 无维护操作。与传统的氢和功率变压器的水分仪不同,Vaisala MHT410易于安装并迅速安装到操作变压器。

通过填写表格,了解最新研究和MHT410案例的最新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