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Senja Leivo被任命为CIGRE学习委员会成员

Senja Leivo
Miia Lahti
通信经理
发布: 9月7日,2020年
发电和传输

Vaisala的Senja Leivo被任命为大型电力系统理事会Cigre研究委员会之一。Cigre是世界电力系统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

Vaisala工业测量的高级行业专家Senja Leivo已加入CIGRE的研究委员会D1,该委员会着beplay充值的钱可以重于材料和新兴测试技术。该职位的提名期为两年,可以选择最多6年。在她的角色中,Senja Leivo代表了芬兰国家电力行业。

什么是雪茄?

Cigre是一个全球非营利组织,拥有世界领先的知识
电力系统专业知识的开发计划。CIGRE社区由1250名成员组成
来自90多个国家 /地区的组织和领先的专业人员。

为电力行业的利益工作

Cigre在16个领域工作,每个领域都有其自己的专家研究委员会和工作计划。这些域是专注于电力系统知识开发的“机房”。例如,CIGRE工作的结果被用作IEC标准的基础。

“我对这个与该行业顶级专家一起合作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几年来,我一直是CIGRE工作组的成员,但是研究委员会的这个席位使我们有可能向其他人学习,分享我们的观点,并为讨论新材料的未来开发和测试方法的讨论做出贡献电力系统,“ Senja Leivo评论。

“我们在瓦萨拉(Vaisala)很高兴能在这个雪茄委员会上登上Senja。Vaisala在包括Power Transformer监控在内的各个行业的研发上进行了大量投资。这不仅是一种荣誉,而且对我们来说,参加CIGRE在这一领域的国际合作并在国家和全球范围内为活动做出贡献也很重要。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讨论新需求并解决行业挑战的平台。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受技术和科学的启发

Senja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Vaisala的工业业务工作。她目前担任Power Transformer Monuroning的高级行业专家,她在全球范围内为销售和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她还是针对变压器应用程序的研发项目中客户的声音,也是VAISALA电力变压器监视的持续能力开发的贡献者。

在当前职位之前,她曾在产品管理和业务前线领域担任过各种职位。最大的成就很难确定,但是最显着的成就很容易。

Senja Leivo说:“与Vaisala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了。当然,在过去几年中,引入Opt100 DGA监视器一直是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一开始就成为开发团队的成员,市场进入计划以及为实际的业务发展做出贡献的成员非常鼓舞人心和令人兴奋。这项工作和其他任务使我深入了业务核心,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有机会在全球电力行业中会见了数百人。这也是我在Cigre的角色中所珍惜的。

Senja对技术的兴趣和知识使她继续前进。

“我受到技术和基于科学的挑战的启发。Senja总结说,对客户的测量需求和超出期望的意愿的深入了解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最佳测量解决方案的关键,不仅为我们的客户,而且对整个行业也是如此。” Senja总结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