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总闪电是什么意思呢?

机场闪电
航空和公路的解决方案
天气和环境
发电和输电
气象学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这个术语”总闪电,“但是你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意思吗?简而言之,这意味着检测云闪和地闪电,给我们一个更完整的活动在一个风暴。研究云闪电是把科学家新的研究数据和气象学家可以更好地理解闪电和灾害性天气之间的关系。

广泛地闪电已经研究了几十年,和私人Vaisala公司正在继续完善这些罢工的位置和时间的准确性。毕竟,云地闪电直接影响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从破坏电力系统影响娱乐和旅游。准确地检测地闪电让我们做好准备,保持安全,天气恶劣天气期间关键业务有效地运作。通过研究闪电,已经吸取了教训,之间有一个联系云闪电和灾害性天气,包括大风的威胁,冰雹,风切变。同时,随着预测技术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价值在检测云地闪电和更高的质量。然而,区分这两种类型的闪电在某些关键的操作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可靠地闪电的识别在电力传输管理至关重要。除了分化,统一的检测能力是评估的关键风暴发展和潜在的恶劣天气,总闪电的速度和云闪电地闪电的比率被认为是关键因素。

探测云和云地闪电

闪电探测系统探测电磁脉冲发出的闪电放电。Vaisala LS7000系列传感器设计检测极低频率(甚低频)和低频(LF)云地闪电和云发出的脉冲信号。这个频率范围是最优的检测和分类这些长距离闪电放电,它允许Vaisala设计网络,传感器需要比其他任何技术减少了70%,与此同时,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均匀覆盖广泛的领域。Vaisala闪电的检测方法是开发技术,提供数据评估,具有高程度的确定性,是云地或云闪电,Vaisala公司首次解决问题的正确分类云闪电和云地闪电。使用总闪电Vaisala雷暴发展技术先进传感器LS7002 Vaisala能够带着准确的总闪电用户对云检测弱脉冲的敏感性增强。这项技术进一步的功能正确区分云地闪电和云、云闪电报道而显著增加。

正确分类的闪电是很重要的

闪电数据在决策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以确保你得到准确的信息,不仅仅是地图上的“点”。高数据质量保证你有一个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为天气模型,预测,预先警告,安全、运行效率和资产监控。有三个重要性能考虑当选择一个闪电网络。首先是发现尽可能多的闪电在网络和在附近。此功能称为检测效率高。地或云闪据说是“发现”,如果一个或多个脉冲的检测和报告的闪电网络。第二是确定个人闪电放电的位置尽可能准确,换句话说,确保定位精度最高。网络的定位精度对地打击尤为重要。

闪电- Vaisala博客

Vaisala使用组合技术-磁测向和先进的到场时间提供准确位置云地闪电和云。这项专利方法闪电探测提供了交付准确的闪电位置的主要好处,同时保持较高的检测效率,用更少的传感器比其他任何方法。第三是闪电的正确分类,是云闪电,还是云地闪电?众所周知,大多数的闪电发生在云闪电风暴,同时检测两种类型是很容易完成的,它是更具挑战性,提供一个干净的数据集具有高程度的分类精度。

任何网络可以声称提供总闪电,但你真的得到什么?闪电总数量本身不提供最好的或最完整的信息。适当的分类需要使用智能传感器技术检测和过滤信号,结合先进的算法,正确区分云闪电和云地闪电。在闪电探测,天气观测的方方面面,Vaisala是至关重要的,顾客总是得到最准确的天气信息及时和有效的方式,天气信息,可以依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