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您最紧迫的问题与变压器油中的水分有关

Leistungstransformator Mit Vaisala Opt100
工业制造和流程
发电和传输

Vaisala电力变压器监测专家,Senja Leivo和Steven Jiroutek回答了我们在我们的Q&A网络研讨会中与变压器油中的水分相关的最新问题。

我们邀请您遵循整个网络研讨会,可用一经请求此外,这里只是提出的问题类型的一些例子:

问:如何监测纤维素纸之间的实时湿度运输,压力板在变压器过载时的压力表,木材支撑结构?
答:油循环中的在线水分监测可以良好的指示,水从纸和其他纤维素材料表面释放多少水。从纸张内部部分,压板或木材的水分不会移动到油。

阅读更多Vaisala在线监视器:Optimus™DGA监控OPT100和湿度氢气和温度变送器MHT410

问:油温与油的水分含量之间是否存在一致的相关性?纸和油之间的水分相对于温度迁移?
答:温度越高,较高的水分迁移出纸张表面。然而,含油的水分量取决于固体绝缘的水分含量。通过较长时间在线水分监测,可以看到特定变压器的特性。

问:Vaisala湿度传感器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A:非常干燥的油状良好的敏感性和极良好的长期稳定性。也反对石油副产品的降解。

阅读更详细的解释Vaisalahumicap®传感器测量油中的水分。

在此注册到网络研讨会,以查看所有问题和答案。

贡献者:

Senja Leivo

符合专家:Senja Leivo

Senja Leivo女士是Vaisala的高级行业专家,以及CIGRE工作组的积极成员。
她的专业重点是电力变压器的状态监测。拥有20年的经验,她负责识别行业内的战略趋势和新的监控需求,以及将客户的语音带到维萨拉的产品开发。Senja拥有材料工程学硕士学位。

史蒂文·杰里奎克

史蒂文·杰里奎克

业务发展经理

Steven Jiroutek是Americas Vaisala工业尺寸的业务发展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拥有超过14年的Vaisala经验,他监督了针对目标工业应用的业务和战略开发,并专注于基于高压资产的条件监测。他负责识别战略伙伴关系并定义市场的测量,技术和产品需求。史蒂夫拥有新罕布什尔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