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闪电密度地图为世界上每个国家,州或省更新

闪电
Hans Loewenheath产品营销经理 - 闪电Vaisala
Hans Loewenheath
产品经理 - 闪电
发布: 2022年1月20日
气象
天气与环境

堪萨斯州,西孟加拉邦和韦拉克鲁斯有什么共同点?每年每平方公里总共有32-64次闪电事件,分别为48.5、45.5和45.2。

有关在何处,何时和多少闪电的详细信息允许安全专家和准备专家制定策略,以改善世界各地的闪电安全意识和教育工作。

去年4月,Vaisala发行了同类交互式闪电图,多亏了Vaisala的数据国家闪电检测网络NLDN全球闪电数据集GLD360。有了这张地图,用户能够环游世界,看看世界上每个国家每年都会发生多少雷电。

今天发布的更新的地图显示了每个国家/地区的每个州/省的闪电密度。跟进2021年度闪电报告本月初发布的今天的地图更新包括到2021年的数据,因此您可以轻松地比较自己国家,州或省的最新闪电密度。

图片
闪电密度图1

图片
闪电密度图2
图1和2:从“土地”切换到“密度轮廓(GLD360)”数据视图显示了世界各地每个国家,州或省份闪电的独特分布。

例如,放大亚洲部分地区,国家和省级数据以比较西孟加拉邦西孟加拉邦和泰国的清迈的平均闪电密度。

图片
闪电密度图3

国家和省级数据对于跨越各种闪电密度的大国特别有趣。以巴西为例,巴西的平均闪电密度为25.3次闪电事件KM2/年,但有些地区显示96个事件/km2/年。巴西阿拉戈亚州仅显示2.1个事件/km2/年,而托坎斯则显示52.6事件/km2/Year。

该地图是全球专业级Vaisala GLD360网络检测结果的结果。在美国,总闪电事件来自高精度的Vaisala NLDN。Vaisala Lightning准备支持您的安全和气象需求。

在世界各地漫游并探索地图让自己看到这些迷人的差异!放大以发现美国,州,州或省甚至县的总闪电密度与他人相比如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