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Aidian平稳地部署了Vaisala Viewlinc系统,以其在芬兰Espoo的生产设施中

Aidian生产倾斜幻灯片和员工
发布: 2021年1月13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用于诊断的原材料和产品具有非常特异性的存储温度。Aidian的生产设施中使用了许多不同的冰柜和冷房间,现在,Vaisala ViewLinc Monitoring系统全天候对其进行监控。

Aidian OY是一家国际诊断公司,在开发和制造医院和保健中心基本医疗保健需求的诊断测试方面拥有50年的经验。它的产品包括血液测试试剂盒,例如快速测量炎症水平,微生物快速测试和倾斜载玻片,以及测试以监测各种类型机构中的卫生水平。

Aidian以前是Orion Diagnostica,于2018年5月被北欧私募股权公司Axcel Management A/S收购,第二年,该公司更名为Aidian Oy。除了其在Espoo的总部外,Aidian还在瑞典,挪威,丹麦,德国,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匈牙利,波兰和中国设有当地办事处

新的收购,新的监测系统

“当我们脱离猎户座时,我们必须替换监视系统,因为旧系统的许可证归Orion拥有。该系统的硬件是旧的,没有备件可用,因此无论如何都需要更新。他在负责投资,验证和系统更新的团队中工作。Hellström从Orion加入Aidian,因此他在以前的监测系统方面拥有长期的经验。

根据Hellström的说法,AIDIAN新监测系统的两个顶级候选人是Orion Diagnostica的旧系统和Vaisala的制作人。后者是根据其作为可靠传感器制造商的声誉而选择的。“ViewLinc系统的多功能温度,湿度和过程测量以及与这些相关的外部指标是最决定因素,这是我们的主要标准之一。”他解释说。

新系统的部署时间紧迫,因为停止使用旧系统的截止日期。此外,必须使用并行运行的两个系统对条件进行监控,以确保一切都按顺序进行。该项目没有问题完成:监视系统启动并运行迅速,安装很容易。
“无线视图系统的安装只需要放置基站,电源线和电源插座,然后将无线数据记录器放置在设施中。数据记录仪的安装也很容易,因为对于DL1416记录器,传感器已预安装,因此足以在受监视的空间中具有功率插座,”Hellström解释说。

连续监视存储空间

AIDIAN使用的原材料和产品,例如试剂包装,具有指定的储存温度。Aidian的生产设施设有许多冷冻机和冷藏室,并且全天监视其状况很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合适的人来说,很快就会被告知任何可能的偏差是一个好主意。

基于服务器的ViewLinc软件从数据记录仪中收集测量结果,并将其保存在系统的数据库中。登录的用户可以从基于Web浏览器的接口中查看收集的数据。如果发生偏差,ViewLinc系统会向负责人和维护部门发送通知和电子邮件警报。如果有必要确保在审查期间确保在指定参数内维持条件,则稍后还可以审查测量结果。该系统可以具有许多不同的用户角色和权利设置,并且可以单独自定义。

“无线指标已被证明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比有线记录器更易于使用。将来,我们可以将更多这些部署用于我们使用的温度测量
最多。这将简化安装和故障排除,”Hellström说。

易于维护和扩展

对于Hellström而言,Vaisala ViewLinc系统的最大好处是其灵活性和易用性。例如,如果将冰箱移至新位置,则测量的传输和新设置将毫不费力。测量配置是直观的,带有明确的说明。该系统还可以节省成本:旧系统的成本更高,因为连接传感器复杂且劳动密集型。现在,AIDIAN只需要在网站附近附近的网络连接数据记录器即可收集ViewLinc系统的信息。通过添加新的数据记录仪,该系统也很容易扩展。

Aidian的新系统包括Vaisala的DL4000通用输入数据记录器对于模拟传感器,PDT101压力发射机, 这DL1016和DL1416温度记录仪冰柜和冰箱,以及VaineT RFL100远程无线数据记录RS对于环境条件。多个无线RFL100数据记录仪可以通过使用Vainet AP10网络访问点。ViewLinc软件在背景中可靠地从所有传感器中收集数据。

与先前的系统相比,Vaisala ViewLinc系统更容易维护。我们用该系统替换了所有手动测量结果,这显然减少了与收集测量和可能偏差有关的工作量。由于系统是基于浏览器的,因此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Hellström补充说。

有关更多信息或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