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下

可靠的天气严酷的环境下的测量

可靠的天气严酷的环境下的测量
发表: 2021年9月30日
海上
天气和环境

Transas如何,瓦锡兰旅程的一部分,是使更安全、更高效的海上导航为客户在最严苛的环境吗

客户端:
Transas,瓦锡兰旅程的一部分

Vaisala提供:
环境监测系统
海洋观测系统AWS430
海上观察控制台MCC4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北极水域是最严厉、最苛刻的环境运输和运输船只导航。准确的天气测量是安全和效率的关键,但是技术和天气一样艰难。

Transas,瓦锡兰旅程的一部分,专门从事离岸的船和舰队业务解决方案,包括桥梁基础设施、数字数据和电子图表服务和应用程序的访问实时信息。

挑战:寻求强大的海上导航技术

瓦锡兰航行许多客户在极端的北极水域。天气和海洋条件的关键影响离岸操作使得可靠的环境监测的一个重要工具确保业务效率和人员的安全。

客户,以确保最佳的操作Transas,瓦锡兰旅程的一部分,寻求一个环境监测系统来补充公司的瓦锡兰船舶交通服务。这套房的服务帮助客户有效地管理在港口船舶交通,港口和沿海地区。解决方案必须坚固和可靠的,帮助客户浏览任何一种天气。

解决方案:在所有天气状况提供可靠的精度

Transas选择Vaisala环境监测系统,包括Vaisala海上观测系统AWS430相关传感器和Vaisala MCC401海上观察控制台。高质量AWS430专门提供准确、可靠的海上天气测量巨细靡遗。

全面的解决方案结合了几个Vaisala传感器和测量技术。风四WINDCAP®WMT702超声波传感器收集风力测量数据。数字气压计PTB330措施气压跟踪当地和地区天气方面的运动,产生历史模型高,低压系统,和监控发展灾害性天气的预警系统。

的测云仪CL31 CL51利用脉冲二极管激光雷达技术和单镜头光学测量上限和基础云层的高度。的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155提供湿度和温度测量,和现在的天气探测器PWD22使能见度下降的特征,降水类型识别、沉淀积累和强度测量和报告格式。

所有测量数据收集和显示与Vaisala海上观察控制台MCC401,使实时气象数据管理,包括报告工具,预警警报,为观察存档和数据存储。

”有一个可靠的了解流行的和即将到来的气候条件是一个关键因素,而操作在严酷的环境下像北极水域。我们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健壮和可靠的气候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我们有一个长期合作和Vaisala特别满意的高标准技术集成与我们的船舶交通服务的解决方案。”
谢尔盖•科马罗夫
采购和物流总监Transas导航器

好处:使更安全、更高效的离岸业务

环境监测系统是完全适合瓦锡兰船舶交通服务以其高精度和可靠性在极端海洋环境。客户使用的解决方案来监控空中和海上环境的每一个角落操作:协调供应船只,直升机和其他交通运营支持;收集详细的海上条件信息告知预警和安全协议;提供精确的风和直升机甲板稳定性数据,以确保安全的机载操作;和监测天气状况,确保安全离岸维护操作。

不仅是解决踏实准确的在所有的天气条件,但Transas已经知道他们的信心完成瓦锡兰船舶交通服务满足水平的,他们和他们的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