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专注于高质量测量

专注于高质量测量
Anne-Irene.Leino.
埃斯波
芬兰
发布: 2016年6月16日
创新和启示

Vaisala和Mikes Metrology,现已成为芬兰有限公司VTT技术研究中心的一部分,分享了20世纪90年代初期已有的悠久合作历史。双方的共同利益在于测量的高质量,可靠性和准确性。

什么是mikes metrology?

MIKES Metrology专注于测量科学和技术,是芬兰有限公司VTT技术研究中心的一部分,MIKES实现了芬兰的SI单位(国际单位系统),进行了高层测量科学研究,为行业开发了测量技术和社会,并提供校准和专业服务和培训。Mikes的高质量实验室提供芬兰最准确的测量和校准 - 每年超过1600份证书。MIKES还表演了高级别的计量研究,并与行业合作开发了衡量应用。

过去的项目

在最近的一次面试中,博士Martti Heinonen.麦克斯的研究团队负责人,提到了Vaisala的早期互访之一:开发Vaisala radiosonyde的校准系统。

Lift-Mika-heinonen-800x450.jpg
来自Mikes的Mika Heinonen。

今天合作

目前,VAISALA和MIKES Metrology正在参与欧洲计量计划的创新和研究(EMPIR),该项目在命名为击中。该项目在高温下为相对湿度,超过+ 100°C和动态测量产生测量和校准。Vaisala是该研究项目的合作伙伴。

Vaisala和Mikes也是在Cleen Oy的5年的5年的Shok-Program中开发新的光学测量技术的合作伙伴,称为测量,监测和环境评估(MMEA)。Meteomet项目 - 气象学计量 - 是vaisala和Mikes正在参与的另一个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气象观测和气候数据的国家标准确保对国际单位系统(SI)的计量可追溯性。该项目涵盖了从上空气到地面的多气象观测的几个方面。它包括新颖仪器的开发和测试以及改进的校准程序和设施。该项目还包括原位的实际校准,在真正的动态条件下,仪器依据,以及传播最佳实践。

此外,Vaisala的参考露点发射器在Mikes Metrology校准,并且湿度测量的NIST可追溯性也被MIKES识别。

合作的互利

根据Heikki Turtiainen,Vaisala的技术经理,与Mikes合作一直非常丰硕。Martti Heinonen博士继续,“很高兴与真正对测量质量感兴趣的设备制造商合作。我们可以找到具有大量全球影响的有用解决方案而不是进行研究。

与Mikes Metrology的合作将继续在未来,不仅在校准领域,而且作为Mikes Metrology开发了新的和高级测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