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Infosys用Vaisala的HVAC传感器监视室内空气

印度班加罗尔的Infosys总部。照片由Infosys提供。
班加罗尔
卡纳塔克邦, 印度
发布: 2018年6月11日
建筑物和室内空气质量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Vaisala的HVAC传感器最优质的室内空气

Infosys是第二大印度IT咨询公司,拥有200,000多名员工,收入超过100亿美元。该公司在班加罗尔的总部设有开发中心,位于印度潘(Pan India)16个地点和中国的一个校园。目前,Infosys在其所有项目中都使用Vaisala的HVAC传感器。


关于Infosys

Infosys提供业务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Infosys是印度仅有的少数IT公司之一,他们设计,建造和经营自己的校园和办公楼。这些校园通常超过100英亩,至少有20,000名员工,包括办公楼,员工护理中心(住宿设施),美食广场,零售商店,娱乐和体育设施,其中大多数是机械通风的。

印度迈索尔市迈索尔校园的Infosys全球教育中心(GEC)。
印度迈索尔市迈索尔校园的Infosys全球教育中心(GEC)。照片:由Infosys提供。

需要准确的HVAC传感器

Infosys认为“可以测量的是可以管理的”。在16个校园内的总体建筑面积为4400万平方英尺,大约35%的空调,需要各种仪表和传感器才能进行有效的远程性能管理。考虑到Infosys的目标是提供最佳的室内环境质量(IEQ),并向其员工提供最佳生产力的工作空间,HVAC系统状况监测成为至关重要的要求。IEQ对员工生产率有直接影响。

Infosys的要求

当安装HVAC传感器的想法围绕大量研究浮动以最终确定正确的传感器。传感器必须按照严格的Infosys标准传递所有要求。“为了找到最好的HVAC传感器,我们遇到了Vaisala。Infosys区域经理基础设施团队Vikas Makkar先生说,我们在内部实验室中对Vaisala的传感器进行了广泛的测试,我们发现他们满足了我们的准确性,可靠性和保修要求。自2015年以来,Infosys在详细的研究和测试后,Infosys一直在其所有项目中使用Vaisala的HVAC产品。

Makkar先生说:“传感器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通过详细的综合建筑管理系统对颗粒水平进行建筑绩效进行持续测量和验证。”“我们认为,传感器是我们在建筑管理系统中拥有的所有节能逻辑的基础麦卡尔先生继续做得更好。


员工福祉很重要

除了能源效率外,为其员工提供良好的室内环境质量对于Infosys至关重要。Makkar先生说:“我们认为,良好的IEQ对员工的健康和生产力有直接影响。”对于Infosys,成为员工密集型公司而变得更加重要。根据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NIEHS)进行的一项最近的研究,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战略技能和危机响应等能力大幅降低了,CO中仅略有改变100 ppm2水平。因此,传感器在帮助提高员工生产率和福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使用的HVAC产品

截至目前,Infosys正在使用Vaisala传感器主要用于测量温度,湿度和二氧化碳HMD110,,,,GMD20,,,,GMW90系列,,,,HMW90系列和GMT220系列。为了测量在户外的相同参数,他们使用HMS112

HVAC传感器在印度班加罗尔班加罗尔校园的餐厅安装。
HVAC传感器在印度班加罗尔班加罗尔校园的餐厅安装。照片由Infosys提供。

Infosys地区经理基础设施团队Vikas Makkar先生。
Infosys地区经理基础设施团队Vikas Makkar先生。照片由Infosys提供。

为什么Vaisala?

为Infosys选择Vaisala传感器的重要原因是产品的5年稳定性规范。特别是湿度和CO2传感器否则会经常漂移这个原因非常重要。“我们发现Vaisala在这个意义上是独一无二的。5年的稳定性规范提供了客户在任何产品中寻求的信心和信任。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一直在使用这些产品,我们及时获得了Vaisala的支持,并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 Makkar先生总结说。

有关我们的HVAC产品的更多信息,访问Vaisala的HVAC页面或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