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使病原体避开

工头在容器前
世界各地的
发布: 2018年1月10日
可持续性

对人们的全球流动性也意味着病原体的流动性。Vaisala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以确保在生物污染过程中蒸发过氧化氢浓度足够高。

病原体是制药和食品行业的主要关注点,但也是运输业务的主要关注点。人们对人的全球流动性也意味着病原体的流动性。VAISALA为确保在生物污染过程中足够高的过氧化氢浓度提供了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全世界对更多药物和治疗设施的需求正在增长。生物污染市场的增长速度相同。Vaisala对IT的贡献是测量过氧化蒸发氢的新探针。

彼此堆积的容器

清洁设施和设备

在药物和医疗保健行业的房间,设施和设备的生物污染和灭菌中广泛使用了过氧化氢,以确保人们免受病原体的侵害。例如,在必要时可以清洁用于防止外部区域污染的隔离器和转移舱口。此外,医院,救护车甚至飞机的治疗室都可以用过氧化氢清洁。当疾病可以在空中路线上快速旅行时,这在大流行中特别有用。

另一个应用领域是食品行业,可以使用生物污染物来确保容器,例如酸奶瓶或酒箱中的袋子袋,足够干净,可以装瓶或在挤奶机中清洁奶嘴。

蒸发过氧化氢的使用正在流行,因为它甚至会在室温和低浓度下摧毁最具抗性的微生物,例如细菌孢子,分枝杆菌和病毒。此外,它没有有毒的副产品,分解为水和氢,也没有残留物。

长期解决方案

Vaisala探针的使用者确定了确保从过程中消除污染物所需的循环的参数,即使用多少过氧化氢以及其浓度需要多长时间。该探针确认生物 - 污染周期符合这些要求。

与当今常用的电化学细胞相反,Vaisala的探针可靠且耐用。它需要很少的维护,并且每年仅需要一次校准,而电化学细胞容易破裂,至少需要每两年更改一次。还广泛使用的是只能使用一次然后丢弃的生物学和化学指标。从生物学指标中获得结果也需要几天,因为需要在可用结果之前进行特定的孵育周期。

Vaisala的探测器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并且只有在其寿命用完时才需要更改传感器。从长远来看,这大大降低了原材料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