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到火星及以后:太空中的Vaisala历史

升起星球后面的阳光
外太空
从100公里(62英里)及以后的海拔高度
发布: 2017年12月12日
宇宙探索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空间继续吸引人类的意识,您只需要查看众多重磅炸弹太空电影的成功即可。在Vaisala,我们对空间的兴趣远远超出了科幻小说。

Vaisala传感器目前正在使用欧洲航天局’s ExoMars Mission that was launched in 2016, which has sent spacecraft to Mars in order to assess the planet’s environment and pave the way for future exploration, and the Mars Curiosity Rover, which has already made a number of groundbreaking discoveries on the Red Planet. These are not the only occasions on which Vaisala technology has gone into space, as we have a long history of providing sensors for space exploration, dating all the way back to the 1950s.

为什么要去火星?

Exomars是第44次尝试的火星任务,第一次是1960年的苏联失败的尝试。从那时起,有23个任务成功地到达了红色星球,其中几项使用Vaisala技术。例如,我们的传感器是火星漫游者好奇任务的一部分,该任务在2015年发现了火星上液态水的第一个证据。我们从研究空间中获得什么收益?有许多因素使调查行星如火星值得。探索太空促进了创新和国际合作,使我们更加了解生活是否远离地球,并满足人类对探索和理解我们周围世界的天生愿望。

调查火星尤其重要,因为地球与地球的相似之处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地球上在地球上面临的挑战,例如气候变化。这是由Ari-Matti Harri,雷达和太空技术研究部负责人芬兰气象学院(FMI) - Vaisala的长期合作伙伴 - 他说:“通过研究简化,动态的地球状,大气层(在火星上),我们可以学习一些我们可能在地球上错过的东西,因为水系统,植被,植被,植被,植被,植被,植被的影响和高湿度水平。”

对火星的任务已经产生了许多重要发现。我们现在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地球的气候发生了巨大变化,而在Vaisala技术的帮助下,地球上的水发现具有很大的可能性,即它一次甚至仍然可以支持生活的可能性。还揭示了火星上的辐射水平不会对人类构成重大健康威胁,从而使未来对地球开放的人有可能进行探索。

红色星球上的瓦萨拉

Vaisala如何帮助探索空间?自1990年代以来,我们的气压和湿度传感器已被用于火星及以后的任务中,帮助科学家了解了大气层,以更好地了解外太空以及像火星这样的行星是否有过或仍然可以支持生活。

为什么Vaisala技术在太空探索中使用?我们的技术非常稳定,由于太空经历了极端的环境条件,这至关重要。Vaisala传感器能够承受极端的热量和寒冷,并且高度耐受摇动和振动。正是这种高水平的稳定性确保他们可以对其他行星上环境中发生的实际变化进行准确的读数。

火星星球

从痰液到土星

自1950年代开始以来,在Vaisala,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太空探索。早在1957年,我们转换了辐射do的频率,以帮助跟踪世界上第一个人造卫星的Sputnik I,该卫星的发射代表了太空探索史上的关键点。从那以后,我们参与了许多迷人的任务,提供技术来帮助了解我们周围的宇宙。

火星漫游者的好奇心

Vaisala为FMI提供了2011年发起的Mars Rover好奇心的压力和湿度传感器,自1998年该组织首次合作以来,这是第五款进入太空的事业。2015年,Rover的好奇心发现了在火星上的第一个证据,这是火星上的第一个证据,代表了迄今为止在火星上发现的最重要的发现之一。该任务还发现,火星曾经包含化学元素,例如硫,氮,氧,磷和碳,以维持我们所知道的生命。此外,它还提供了地球辐射水平的详细信息,这将证明对未来的任何载人任务至关重要。

漫游者仍然活跃在红色星球上,原定于两年的任务已无限期地扩展NASA说这有可能继续提供55年的数据。计划于2020年推出另一名漫游者。

凤凰火星兰德

2007年,FMI为亚利桑那大学领导的凤凰城火星Lander任务提供了基于Vaisala传感器的压力测量工具。该项目是在火星极地的第一个成功降落,并为科学家提供了对地球这一部分气候和地质学的许多见解。在凤凰城的发现中,火星杆上存在雪和冰,以及化学高氯酸盐的存在,地球上的某些细菌生命形式被用作食物。这些发现提供了对火星气候和天气的更详细的了解,并进一步证明了地球可能在某个时候支持了生命。

卡西尼泰坦任务

火星并不是Vaisala Technology参观的唯一星球。我们的压力传感器是NASA的Cassini Mission的一部分,该任务于1997年推出,并于2005年获得了有史以来第一个降落在外太阳系中的月球上:Titan,这是土星最大的月亮。This has been one of the most ambitious missions ever launched into space and ended in 2017. A number of fascinating discoveries were made, including the presence of frozen water on Enceladus (another of Saturn’s moons), the possible birth of a new moon orbiting Saturn and the existence of geologic processes similar to that of Earth on Titan. As the first mission of its kind, lessons learned from Cassini will have a huge influence on future attempts to explore the outer solar system.

火星漫游者。NASA提供的此图像的元素
火星漫游者。NASA提供的此图像的元素。

太空生活科学研究

自1992年以来,科学家在BioServe太空技术科罗拉多大学一直使用Vaisala的二氧化碳,湿度和温度传感器来控制船上航天飞机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的生命科学实验。这允许调节植物生长和动物栖息地环境,并研究它们如何受到微重力的影响。此类研究的发现对于确定食品和寿命支持消耗品(例如水和氧气)至关重要。多年来,Vaisala的旧传感器已被GMM220系列CO2模块和HMP110湿度和温度探针取代。但是,原始传感器继续提供合理的读数,这证明了它们在极端条件下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有时学习就是你得到的

Vaisala传感器也已包含在尚未达到目的地或任务目标的几项任务中。1996年,俄罗斯的Missian 96年有几个Vaisala传感器,该传感器未能成功。当时高度雄心勃勃,火星96旨在评估火星表面,大气和内部结构的进化史。该项目中使用的技术影响了许多随后的任务,包括正在进行的火星快车,这是在地球以外的其他地球周围轨道上持续第二最长的,不断活跃的航天器。

三年后的1999年,NASA MARS Polar Lander中包括了四个压力传感器和Vaisala热门。它成功地到达了火星,但未能着陆。该任务开发的一些工具后来在凤凰火星兰德·兰德(Phoenix Mars Lander)任务中使用。2003年,一个名为British Beagle 2的任务在船上具有Vaisala的压力传感器,Thermocap和Capic Circuit。它到达了火星,但遭受了通信失败。此后,已经提出了许多其他潜在的火星任务的航天器设计的功能。

未来会有什么?

在Vaisala,我们很荣幸能够在过去50年中支持太空勘探工作。计划在2018年至2020年之间进行了许多任务,包括Exomars的第二阶段,但是科学的未来可能会有什么?希望这些项目将为红色星球的最终载人任务铺平道路,然后将开辟许多新的机会,从建立永久殖民地到开采地球的矿产资源以供地球上使用。无论未来如何进行太空探索,Vaisala都将继续借出我们的专业知识并提供传感器技术,以帮助解锁我们周围的宇宙秘密。

火星毅力漫游者,版权所有NASA/JPL-CALTECH

bepaly官网

是的,我们已经过去了数十年,很快,Vaisala的技术将在Mars上登陆 - 与芬兰的气象学院合作,并作为NASA MARS勘探计划的新毅力漫游者的一部分。从一开始,探索世界的高科技,创新和好奇心就为维萨拉(Vaisala)而言。加入我们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