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下

蒙娜丽莎Vaisala保存

蒙娜丽莎Vaisala保存
法国
发表: 2017年5月31日
创新和灵感
可持续性

通过让孔,应用销售工程师,Vaisala

“我相信你知道的《蒙娜丽莎》,被称为La Joconde在法国,最受欢迎的在世界的艺术作品。你也知道,它可以在举世闻名的巴黎卢浮宫。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Vaisala有助于保护蒙娜丽莎通过测量环境温度和湿度的稳定性在其玻璃玻璃橱窗”。

La Joconde

这77 * 53厘米画一个女人叫蒙娜丽莎的画像是由列奥纳多·达·芬奇。这幅画被认为是在ⅩⅥth世纪初画。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来自世界各地访问巴黎的卢浮宫画廊发现蒙娜丽莎神秘莫测的微笑。

在Le卢浮宫,Joconde肖像是在“salle des状况“献给威尼斯文艺复兴。在这个展厅,巨大的“婚礼在迦南”(6.6 x 9.9 m)画在1563年由维罗纳人面临La Joconde的玻璃橱窗。

维护《蒙娜丽莎》

钴铁Gesbert右先生是一个气候工程师Axima。他负责的不同区域气候调节的博物馆和专门分配给监控玻璃玻璃橱窗的条件。“作为一个正常的卢浮宫访问者你甚至不能想象安装的复杂性”Gesbert先生说。玻璃橱窗被裁缝Goppion由意大利设计公司。蒙娜丽莎是由一个LED灯照明位于木桌子,东芝为这幅画特别发达。Gesbert先生解释说“这减少紫外线辐射和有助于提高绘画的颜色”。玻璃橱窗的玻璃是防弹的,非反射。最先进的空气处理系统使空气流通透过玻璃橱窗,周围的墙壁,木制的书桌保持所需的温度和相对湿度水平。因为洛杉矶Joconde杨树木材上涂上了油的支持,湿度保持在一个适当的水平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湿度的变化会引起收缩和扩展的支持。 After 500 years, the wooden support does have signs of warping" Mr. Gesbert stresses.

这就是Vaisala有帮助。无形的,有两个Vaisala HMT333湿度和温度变送器操作在这幅画背后的玻璃橱窗。一是附近蒙娜丽莎的右手,另一个是附近她的右眼。相对湿度一直维持在50% rh和温度在21°C。硅胶位于木桌子两张床也有助于弥补相对湿度波动。

一年一次,打开玻璃橱窗,所有监控设备和安装设备仔细检查,以确保蒙娜丽莎被照顾。在这之后,玻璃橱窗之后,蒙娜丽莎是回到她最先进的玻璃橱窗一年。

联系我们

BLOG-IMAGE-Mona-Lisa-preserved-by-Vaisala
让生在蒙娜丽莎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