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PHP技术的新方法为所有人提供了有效的生物污染

生物安全腔室生物污染过氧化氢蒸气
意大利
发布: 2021年4月30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您必须从客户体验开始,然后倒退到技术。”

苹果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凭借这些词来实现一个梦想,并为各地的设计工程师带来了挑战。但是,在一个加速变化的世界中,通常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专家运营商。一家意大利设备制造商将他们对生物污染技术和最终用户培训的知识结合在一起,设计了一种创新的过氧化氢蒸发器,可优化两者2o2流程和用户体验。
Amira Srl自2003年以来,一直是生命科学领域的值得信赖的设备提供商,为污染,控制和监测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提供了Bioreset®氢过氧化蒸气发生器用于生物污染。2021年,该公司启动了他们的最新设备:Bioreset®Max这是一种轻巧的紧凑型蒸气发生器,可自动将过氧化氢调节至最佳疗效水平。
Pietro Beltramo是Amira的产品和出口经理,并参与设计和开发Bioreset®MaxVapor Generator。“这种新模型的主要意图是使发电机易于使用。我们的其他模型使用不同的传感器,它们做得很好。” Pietro说。“但是操作员应具有生物污染方法的工作知识。我们试图使所有用户都简单地使汽化过氧化氢生物污染物(尤其是在医疗保健等环境中)。COVID-19大流行使故障安全设备更加紧迫。”

商业过氧化蒸汽发生器通常用于无菌生产和研究实验室,以执行生物污染。大多数生物污染设备都是由经过培训的熟练运营商处理和验证生物污染过程的。
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在许多负责执行生物污染的运营商的行业中,对生物污染的需求增加了。如果没有完全了解蒸气发生器设备,周期阶段,传感设备和关键过程参数,则净化可能不会有效。
“Bioreset®Max使用Vaisala的HPP270过氧化氢蒸气探针测量几个参数:H2o2PPM,温度和相对饱和。” Pietro说。“ HPP270是我们发现在一个单元中提供所有这些参数的唯一探测器。对于确保发电机可以自动有效地调节周期至关重要的相对饱和值至关重要。”
Vaisala的HPP270系列探针独有的相对饱和值表示双方h的空气的湿度2o2和h2o蒸气组合。一旦相对饱和度达到100%RS,空气混合物就会开始凝结。相比之下,相对湿度表明仅由水蒸气引起的空气湿度。这就是为什么与过氧化氢蒸气的空气混合物的冷凝点不同于没有过氧化氢的空气混合物的冷凝点。
例如,在500 ppm的H2O2浓度的温度下以20°C的温度进行环境。相对湿度水平为25%RH。相对饱和度为60%Rs。当相对饱和度为100%时,空气混合物将开始凝结,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相对湿度仅为45%RH。
图片
•空间1不包含H2o2蒸气和相对饱和等于相对湿度。
•空间2包含h2o2蒸气和相对饱和度高于相对湿度。

“在设计过程中,我们能够在Amira进行许多探针,因为我们设备了完全配备的洁净室和实验室设施。我们为其他组织提供测试环境,并提供生物污染培训。通过我们的测试和培训活动,我们看到了对更简单的设备的真正需求,这些设备可以减少或消除操作员错误的风险。”- Pietro Beltramo

生物污染不仅是理解和控制参数。净化下的环境会产生影响。Pietro说:“有些地区比其他地区更难生物抗化。”“如果您正在运行VH2o2在不同区域的衰减,您需要根据该区域的数量来调整周期。您还需要考虑该区域内的组件。例如,生物安全柜包含可以捕获病原体的过滤器。

“生物安全柜HEPA过滤器停止直径大于0.3微米的任何粒子的流量。因此,要对过滤器进行净化,您需要一个带有微小颗粒的气体来穿透培养基(过氧化氢的氢气约为<0.001微米)。但是,在带有HEPA过滤器的区域中使用蒸气的主要问题是凝结。必须避免润湿过滤器,因此首选“干方法”蒸发过程。使用来自HPP270探针的相对饱和值,Bioreset®MAX自动调整以将蒸气水平保持在冷凝点以下。了解含有水和过氧化氢的气体的冷凝点是专家的知识水平。我们设计了一种蒸发器,该蒸发器将使非专家用户每次都可以执行成功的生物污染物,从而降低了HEPA过滤器等组件的任何风险。”
在自动模式下,Bioreset®MAX蒸发35%液体H2o2并将气体注入最多350 m的区域3为了实现6 log(99.9999%)在所有裸露表面上的病原体减少。该过程可以在个人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远程监控。要操作蒸气发电机,用户选择区域类型,即生物安全柜或房间生物污染物,然后按下按钮以自动模式启动发电机。

Pietro说:“使用最少的用户输入,发电机取决于传感器测量以管理周期。”“该接口根据用户选择区域类型提示。例如,如果用户选择“生物安全柜”,则界面将指示用户连接催化剂,其中包括一个集成的鼓风机,带有最高650 m的真实气流3/H。

“如果用户选择'房间',则提示他们以立方米的量输入音量。蒸气发生器将调整周期为最佳水平。但是,即使您在10 m中3房间和意外输入100 m3,机器仍将将周期调整为最佳注入水平和时间。这是因为该过程是由传感器的值驱动的。基于相对饱和值,温度和时间,发电机确保了万无一失的生物污染周期。”

技术的进步并不总是需要更复杂的系统。超出传统污染控制环境的有效生物污染的需求日益增加,这对不牺牲功效的简单系统产生了需求。为了满足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阿米拉(Amira)创建了一个蒸汽相过氧化氢生成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并且在任何环境中都非常有效。

“蒸气发电机将将周期调整为最佳级别……该过程由传感器的值驱动。基于相对饱和值,温度和时间,发电机确保了万无一失的生物污染周期。”
Pietro Beltramo

使用智能VH监视和控制2o2传感器技术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描述了如何实现VH的监视和控制2o2使用Vaisala的过程peroxcap®HPP270系列探针和靛蓝发射机中使用的技术。
我们讨论实现有效VH必不可少的不同变量2o2生物污染,同时预防可能花费时间和金钱的不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