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离岸风电场受益于免维护的电力变压器监控

由三个峡谷公司拥有的一个海上风电厂,新能源达利安发电公司有限公司(达利安公司)
发布: 2020年1月31日
发电和传输

中国郑市的三个戈尔奇斯新能源达利安电力公司(Dalian Company)(达利安公司)正在寻找一种可靠的,无维护的解决方案,以监视其海上风电厂的变压器健康。在关键变压器上安装了两个Vaisala Optimus™Opt100 DGA监视器,以提供准确的实时条件更新,从而有助于保护公司的离岸发电资产,而无需耗时且昂贵的维护。

    像所有电力公司一样,达利安公司(Dalian Company)希望确保其变形金刚的运行,以避免任何未安排的中断,这可能会导致设备损失,收入损失和广泛的声誉损失。尽管可以使用在线监视器可以防止所有变压器故障的一半,但许多人会发出错误警报,并且需要定期维护。

    达利安公司(Dalian Company)此前曾在其气体和油内监测中面临一些挑战,包括数据准确性问题和软件问题。因此,他们正在寻找一种非常可靠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测量其离岸工厂的变压器油中的断层气体和水分。他们以前的解决方案还需要定期维护,这在近海工厂在时间和金钱上都花了很多钱。

    无维护和可靠的选择
    为了应对这两个挑战,达利安公司选择了Vaisala的Opt100来实时监视变压器,这对监视器的可靠声誉和无维护操作印象深刻。Opt100是Vaisala最先进的监测解决方案 - 它通过测量有水分和所有相关断层气体的变压器油来评估变压器的状况。这两个Opt100监视器于2018年9月在离岸平台上安装,在飞行员运行后,2019年1月开始全面运行。

    “ Vaisala是工业测量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其安全性和可靠性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的声誉使Opt100成为一个简单的选择 - 实际上,当我们将其与几个全球和本地品牌进行比较时,它提供了一些出色的优势。”在达利安公司。“ Opt100提供实时,无故障的故障监控,而无需误报警报或维护 - 正是我们离岸变压器所需的东西。”

    简单安装,易于维护
    由于Opt100的简单安装过程,安装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并具有基于浏览器的用户界面,这意味着不需要其他软件。而且,由于Opt100不使用任何消耗品,因此它不需要定期维修或零件更换 - 对于离岸工厂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负责人指出:“我们最喜欢Opt100的事实是免费的。”“由于我们的变压器是离岸的,因此定期与他们联系的状态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当它变​​得不可能时;旅行也很昂贵。”无论天气如何,由于其强大的设计,Vaisala Opt100即使在极端环境中也可以确保出色的性能。

    Opt100也非常可靠,进一步降低了运营和维护成本。“我们已经将Opt100的数据与我们的第三方专业海上测试报告进行了比较,事实证明它非常准确,因此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依靠其绩效,”负责人解释说。“ Opt100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并使我们的工作更轻松。现在,由于Opt100的准确和稳定的性能,我们很少去风电厂进行检查。”

    培训和专家支持
    “在整个项目中,与Vaisala的中国团队合作是一种乐趣;他们很容易与他们交流,有益和高效 - 甚至在必要时整夜工作。”负责人说。“我非常感谢他们提供的专业工作,对我们的问题的快速回答,对细节的极大关注以及他们深入的技术知识。”

    挑战

    • 需要可靠的解决方案来监视两个离岸变压器的健康
    • 由于资产是离岸的,低维护解决方案很重要

    解决方案

    • 两个Vaisala Optimus™Opt100 DGA监视器

    好处

    • 实时,无故障,连续气体监测
    • 不需要消耗品或定期维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