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防止变压器故障并保护发电资产

Zhejiang Zheneng Shaoxing Binhai热电
Shaoxing
中国
发布: 2018年6月20日
发电和传输

Zhejiang Zheneng Shaoxing Binhai热电学是为了解决中国Shaoxing的次要能源供应和环境污染的不足问题。
它向公众提供电力和清洁热能。该公司负责Binhai的热源网络项目的建设,管理和运营
工业区III。

所有电力公用事业都希望避免的事件是未安排的中断,这可能会导致设备损失和收入损失以及对公司声誉的不可估量的伤害。使用在线监视器可以防止所有电源变压器故障的一半。但是,目前,许多监视器发出虚假警报,需要定期维护,这意味着人员浪费时间和更高的电力公用事业成本。

Vaisala提供了Zhejiang Zheneng shaoxing Binhai热电学,并配备了Optimus dga Monitor Opt100,该电极可以在线监视变压器油中的氢气和所有关键故障气体。

“ Vaisala的产品和服务比其他供应商的产品要好得多。长期测试证明,Vaisala DGA Monitor Opt100是高质量,安全可靠的。就产品,安装,调试,服务等而言,如果最佳分数是10分,我会给Vaisala 9.5分。”

设备管理部副总监Pan Shenghua

电源变压器

高质量的设计和材料

红外传感器是在Vaisala的洁净室生产的,并基于Vaisala的专有技术。真空气体提取可防止油温,油压和油类型导致数据波动,而密封和受保护的光学设备则防止传感器被污染。在线监视器具有基于浏览器的用户界面,该界面允许用户无需其他软件即可访问和浏览实时数据。通过简单地连接油路和电源,可以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安装该设备。
如果存在异常情况,例如电力故障,则监视器使用自我诊断来支持自我恢复。VAISALA DGA监视器Opt100最小化误报,提供了可靠的长期数据趋势,并安全地延长了变压器的使用寿命。

一致且可靠的监视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Vaisala DGA监视器Opt100提供的监视数值趋势与手动采样的结果完全一致。使用在线监视器,人员可以在普通时间中参考实时监视值,从而延长手动采样周期。Vaisala DGA监视器Opt100由于其强大的设计,可确保在所有环境中的出色性能。它不需要消耗品或穿零件,也不需要定期维护。

Zhejiang Zheneng Shaoxing Binhai Thermoelectric设备管理部门副总监Pan Shenghua说:“关于Vaisala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他们的高度可靠的产品和精确和规范的服务。在线监视器具有高端外观,质量是高端的外观,质量高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它相关的配件是无可挑剔的。Opt100可以提供准确反映变形金刚的操作状态的数据 - 而且它从未发出错误的警报。此外,在整个安装和调试过程中,站点安装人员非常严格,非常谨慎。我很满意。”

挑战 解决方案 好处
电力变压器油中的水分和溶解气体降解油的绝缘能力,并加快衰老过程,增加
错误的可能性。
Vaisala为两个主要变压器提供了溶解的气体分析(DGA)在线监视器(Vaisala Optimus DGA Monitor Opt100),以测量变压器油中的氢气和所有关键故障气体。 连续实时监控可以实现趋势分析和相关性。VAISALA DGA OPT100最小化误报,不需要消耗品或常规
维护。
如果主变压器中的故障导致计划外的中断,则相关成本通常非常高。 VAISALA DGA OPT100提供实时和无故障的气体监测。 密封的结构支持真空和压力变化
磁泵和阀可确保可靠且安全的操作。
碳氧化物的传感技术基于红外(IR)光吸收,其中不同的气体具有独特的吸收特性。 多亏了监视器的独立插件监视系统,安装
可以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完成;基于浏览器的用户界面意味着无需其他软件。

联系我们

电源变压器

下载新版本的电本

我们邀请您下载此电子书并探索Vaisala Power Instruments and Services产品。

立即访问

在这里,您将立即访问各种工具,以帮助您满足您的应用程序需求,包括:

  • 经验 - 使Vaisala与众不同的原因
  • 应用程序,参数,仪器的信息
  • 校准和维修服务信息
  • 信息丰富的视频链接
  • 收集网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