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所有客户的创新和安全性

客户案: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
美国
发布: 2021年12月14日
航空解决方案
地面运输
天气与环境

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如何增强天气API的道路旅行体验

客户:兰德·麦克纳利
Vaisala提供:天气和天气地图API

每个人都想节省自己的旅程时间并安全到达,无论他们是在全国各地旅行还是运输货物。智能技术使这两者都可以做到,而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正在铺平道路。

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一直通过革命性流动技术来改变商业和个人旅行。他们的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专业知识以及屡获殊荣的商业导航由驾驶员,托运人,运营商,物流和供应链客户使用。

挑战:寻找灵活,准确的天气数据

自1856年以来,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一直在创建帮助人们和业务发展的产品。从他们的标志性道路地图集开始的目的是发展成为一套连接的车辆产品,所有这些都旨在丰富安全性,效率和驾驶员体验。

天气信息对于安全有效的道路旅行至关重要,但是无论位置如何,它也需要准确且可访问。当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着手将天气数据包括在其连接的车辆产品中时,他们的主要目标是使驾驶员更容易到达目的地。该组织寻求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和高性能能力,使他们能够自定义导航应用程序的接口。

解决方案:集成和定制天气API

Vaisala的天气和天气地图API提供了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寻找的关键组件。仅在客户需要时就生成高质量的预测,并根据所需的确切位置进行计算。结果是有关特定位置的超定位,最新的信息,这些信息使每个人从车队驾驶员到旅行者都受益。

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利用API创造了增强的驾驶体验。除了个人WiFi连接外,旅行者还可以自由选择各种实时天气数据来协助他们旅行。他们可以在导航图上显示温度,感觉般的温度,降水,风速和露点 -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确保他们的安全并了解道路上的天气状况。

好处:为所有人提供更明亮,更安全的旅程

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正在推动创新,使他们的客户能够享受更安全,更舒适的旅程。舰队驾驶员获得了他们所需的信息,可以预见从大风到暴风雪的任何东西,因此他们可以做出准确的运输决策。旅行者可以避免潜在的危险驾驶条件,并在与天气有关的交通拥堵上花费更少的时间。

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充分利用了天气和天气地图API的灵活性和自定义,并与Vaisala紧密合作,创建了满足高期望的解决方案。在启动了启用天气的增强功能之后,数据量在短短几个月内成倍增长 - 证明客户也喜欢这些功能。由于Vaisala不断改进预测方法,Rand McNally充满信心地提供了更准确的预测数据。

“与Vaisala合作,我们能够在导​​航上创建天气地图叠加,从而使旅行者可以欣赏到当前天气以及道路状况的视野。”
约翰·麦卡沃伊(John McAvoy)
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