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维护医院和医疗保健中心,蒸发过氧化氢

VHP传感器探测医院生物污染
波兰
发布: 4月29日,2021年4月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伊科布斯(Iacobus)是希伯来语单词的希腊语变体,意思是“脚后跟持有”,但原始的定义被认为来自“愿上帝保护”的阿拉姆语短语。成立于2014年在波兰波兰市iacobus sp z.o.o提供净化服务和设备。IACOBUS还为医疗设备提供服务并出售医疗设备,并且是Clamix,Ken Instrument Washers,TBT Medical,MDG Engineering SRL,CASPR Group的授权经销商。

首席服务工程师PiotrWęGier自创建以来就一直在IACOBUS任职。“我们出售和维护用于消毒,灭菌和生物污染的设备,”WęGier说。“我们是三位在为医疗设备和系统进行灭菌和生物污染系统服务方面的经验,因此我们开始了业务。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医疗保健,药品生产和粮食生产。”
IACOBUS经常在病房和操作套房等环境中的医院中进行生物污染。由于医院床总是在需求,因此房间生物污染的持续时间至关重要。
WęGier说:“医院的目标始终是尽快进行生物污染,因为始终需要床。”“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用过氧化氢进行完整的生物污染,但是由于时间是如此关键,因此其他类型的去污都很受欢迎。我们试图教育设施经理,了解为什么蒸发过氧化氢的过程如此有效,以帮助他们选择最佳方法。市场上有净化服务提供商,他们提供气溶胶消毒或臭氧发电机和类似系统。不幸的是,这些方法的小册子可能会超出实际结果。”
因为IACOBUS为执行定期去污的组织提供设备,因此他们还提供了使用VH的培训2o2生物污染设备。
“所使用的方法很重要,尤其是在蒸发的过氧化氢过程中。”“使用蒸发的过氧化氢,您可以使用高浓度的过氧化氢溶液。液体转化为气体形式。使过氧化氢蒸发所需的热量大于蒸发水所需的热量。含有汽化的过氧化氢的空气会更快地凝结。生产的冷凝物可以在百万蒸发h的零件2o2汽。这可能会对表面造成一定的损害,因此必须注意。”
“这是做VH的主要优点之一2o2用Vaisala HPP270传感器进行污染。传感器提供实时信息,因此您知道何时接近冷凝点。”
-Piotrwęgier,iacobus sp。动物园
IACOBUS使用的蒸气发生器之一是Cleamix Portable Vapor Generator,配备了Vaisala的HPP270蒸发过氧化氢探针。这些探针提供了各种参数测量值,包括:过氧化氢蒸气,温度和湿度(作为相对饱和和相对湿度),露点和蒸气压。HPP270探针可以与蒸气发生器或控制系统集成。
图片
过氧化氢蒸气传感器VHP

“我从一个Vaisala网络研讨会,”węgier说。“由于尺寸和设计,我们感兴趣的产品;这是手提箱的大小。我们的客户多年的反馈告诉我们,许多蒸气发电机的大小是此过程中最大的缺点。从存储位置到目标区域以进行净化是耗时的。

“圆锥蒸气发生器的可移植性是一个很大的好处,我们发现输出足以适合我们所做的大多数应用。通常,被净化的区域小于100 m2。我们也对HPP270传感器非常感兴趣,因为它为其他传感器的测试和校准提供了可能性。”

除了病房,医院生物卫生室和经营剧院。这些房间通常是由于打开伤口和体液而导致风险增加的部位。如今,对多药耐药生物(MDRO)的全球关注点越来越多,尽管有其他类型的清洁,例如常规终端清洁,其中许多人仍可以持续存在。除终末清洁外,还可以用汽化的过氧化氢去污染可显着降低交叉污染的风险。
但是,操作套房在涉及蒸气的生物污染过程中可能面临挑战。WęGIER说:“在经营剧院中,有时无法关闭通风系统的问题。”“在一种情况下,我们有一个经常被气雾剂机器消毒的房间。我们被要求做VH2O2生物污染时,其气雾剂设备破裂时。在此过程中,我们注意到通风系统正在拉动H2o2蒸气从房间里出来。
“这告诉我们,房间可能以前可能没有得到适当的污染,因为通风可能会将许多空气寄生的消毒剂从房间中拉出。VaisalaHPP270传感器凭借其实时测量,向我们展示了在去污过程中发生的事情,并使我们能够识别问题。”
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了更严格的消毒和净化方案,以阻止医院患者在患者之间的传播。随着共同的19个大流行,并增加了其他病原体中的抗菌耐药性,精简且有效的生物污染对公共安全至关重要。配备实时传感器的蒸发过氧化氢系统可以有效地保护人类健康面临最大风险的公共区域。
“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客户每天使用汽化的过氧化氢系统,甚至每天几次。”“时间始终是净化的主要挑战,但是现在有效,快速地进行净化更为重要。

“今年,我们在医院看到了病房中所有患者冠状病毒阳性的爆发。在这些情况下,整个病房必须尽快进行污染。将我们的便携式蒸气发电机带有Vaisala探测器,使我们对人员和患者的病房更安全。”

使用智能VH监视和控制2o2传感器技术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描述了如何实现VH的监视和控制2o2使用Vaisala的过程peroxcap®HPP270系列探针和靛蓝发射机中使用的技术。
我们将讨论实现有效VH所必需的不同变量2o2生物污染,同时预防可能花费时间和金钱的不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