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aisala的ViewLinc系统监视赫尔辛基新儿童医院的纸巾库

赫尔辛基的新儿童医院
芬兰
发布: 2019年2月27日
可持续性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Vaisala是新儿童医院的名誉捐助者,最近在赫尔辛基开业。Vaisala为医院提供了监测病房和治疗设施中湿度,二氧化碳和温度的测量工具。此外,Vaisala的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每天每天都在医院全天候监视重要的组织库的状况。

新医院对待芬兰各地的患者。该建筑的建设始于2014年,医院在2018年秋季逐渐向小型患者开放。除了全新的设施外,新医院还提供新颖的建筑自动化技术以及健康的室内空气。Vaisala为儿童医院提供了用于室内空气湿度,温度和二氧化碳测量以及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的测量工具。

Vaisala的大部分测量仪器都已安装在医院全天使用的公共区域中。Vaisala仪器的测量数据用于监视和优化建筑物的供暖,通风和空调。组织库的关键条件由Vaisala的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控制。

纸巾存储重要的备件

新儿童医院的组织库是处理人体组织治疗,保存和分配的医院运营部门的一部分。组织库中最常见的材料是血管,例如下肢静脉和动脉,心脏瓣膜以及部分肺动脉和主动脉。大多数存储的组织用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缺陷的患者的内部手术。

自1973年以来,组织库一直是该医院手术和麻醉单位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设施使安装新技术可以控制组织库的状况。

“如果没有高质量的组织库,我们将不得不从国外订购心脏组织移植,否则必须派遣儿童才能在国外进行手术。”Tähtiharju总结说:“每周使用大约两次心脏组织移植,它们每年有助于治疗大约100名儿童。”

连续监测确保组织移植的质量

需要对组织库中的关键参数(例如温度,湿度和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和观察。连续监测系统可以保证对条件的持续控制,并有助于确保与组织移植的治疗和存储有关的条件是适当的,考虑到组织的一致性和清洁度。

参数值不仅需要控制,而且还需要保存,以证明条件与所需的存储条件一致。组织库受芬兰和欧盟立法的监管,并由芬兰药品公司FIMEA监督。Vaisala的连续监测系统是从一开始就满足制药行业的需求的,因此该系统对应于医院的卫生和维护指南。它还符合GXP法规和标准,例如FDA 21 CFR第11部分,欧盟附件11和ICH。Vaisala的ViewLinc系统控制条件,确保一致的数据,基于浏览器的监视以及快速简便的报告。除了准确的测量数据外,如果条件超过允许的值,系统还会提醒人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