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Steris提供具有准确的VHP传感器的有效,有效的生物污染

Steris VHP生物污染
发布: 2020年4月23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Steris提供广泛的蒸发过氧化氢(VHP®)生物污染系统和服务,利用Vaprox®菌菌对病毒,细菌,酵母和细菌孢子的广泛谱疗效。蒸发的过氧化氢生物污染至关重要,不仅对于制药和生物技术生产,而且对于农业工业和医疗机构也至关重要。Steris Bio-Decontination系统使用“干过程”过氧化氢蒸气分布,从而消除了表面上的冷凝风险。蒸发h净化的优势2o2包括:


• 便于使用
•有效防止生物污染物
•理想的低温过程
•可以验证过程
•与多种材料兼容
•环境友好和安全的操作员
•没有有毒残留物,只有水蒸气和氧气


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几年来,Steris一直使用Vaisala的信任感应技术。2018年,Steris对Vaisala的新解决方案感兴趣:HPP270系列过氧化氢探针。这些探针具有Peroxcap®传感技术。这些传感器提供了对过氧化氢浓度或PPM氢(百万份)和其他几个参数的准确测量,最重要的是:相对湿度,温度和新参数:相对饱和 - 这表明何时发生凝结。

验证VHP生物污染

在DSVA(呼吸道表面消毒)中,目的是证明已经消除了细菌和微生物,结果必须在整个生物污染区域中证明最大的有效性。为了验证洁净室的生物污染物,Steris必须使用高度精确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提供有关过氧化氢蒸气PPM浓度的稳定,可重复的数据。Vaisala的独特技术满足了Steris对测量可靠性和可重复性的要求。多亏了Vaisala,Steris能够证明在洁净室中生物污染的最大有效性。

“如今,Vaisala是市场上最好的技术,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可靠,准确和重复地衡量H2O2的浓度,” STERIS SAS的房间去污染服务专家Philippe Muylaert说。“ Vaisala模型HPP272是对过氧化氢生物污染的最有效传感器。因此,我们对数据有信心,我们可以向客户证明生物污染周期的有效性。”

Muylaert感谢HPP270探针提供H2o2除实时监控数据外,整个生物污染过程中的浓度测量曲线。整个过程中的在线数据对于周期发展非常有价值,尤其是为了帮助确定压力二进制混合物,水浓度,温度等。


VHP的在线测量

要保持气态状态,过氧化氢蒸气需要受控参数,包括温度,相对湿度,压力和体积。与理想条件不同的任何偏离都会导致过氧化氢蒸气凝结,从本质上返回H2o2达到其自然状态:液体。

对于Steris的干燥方法,有必要避免导致设备恶化的冷凝。在没有过氧化氢蒸气的情况下,空气的相对湿度等于相对饱和(1)。当蒸发h时2o2引入,相对饱和大于相对湿度(2)。

在蒸发过氧化氢生物污染中的相对饱和度和相对湿度


在h期间2o2蒸气生物污染过程,除过氧化氢蒸气外,总是还有水蒸气。为了控制凝结,您需要了解由水蒸气引起的空气的湿度和过氧化氢蒸气。相对饱和,表明在空气中蒸发过氧化氢和水蒸气的浓度是代表这两种蒸气的唯一值。因此,监测过程中的相对饱和值至关重要,因为它表示合并蒸气的饱和点:水和过氧化氢。


可靠的测量意味着可靠的流程

STERIS系统需要进行探针,以便为过氧化氢PPM,温度,相对湿度和相对饱和度提供准确的测量。使用唯一的VaisalaPeroxcap®氢过氧化氢传感器技术,HPP272探针还可以测量其他两个参数:露点和蒸气压,这也可能是生物污染中有用的参数。

该探针可以保证在整个生物污染周期中,即使在高湿度下,在整个生物污染周期中都可以可靠和精确的过氧化氢测量。Vaisala蒸发氢过氧化氢探针的可靠测量值使得STERIS能够对其生物污染程序,年度审核期间的成功以及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实现高度信心。

联系我们

按需网络研讨会:VHP生物污染中的湿度测量 - 相对饱和作为关键

在与Vaisala的行业专家进行的1小时培训中,讨论了测量蒸发过氧化氢生物污染中湿度的关键方面,以及了解相对饱和度测量的重要性。

您将学习:

过氧化氢生物污染过程中的关键测量值
生物污染容器/外壳时,湿度测量的常见陷阱
相对饱和度和相对湿度之间的关键差异
Vaisala专利的Peroxcap®技术的独特功能
问答期

立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