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aisala为赫尔辛基的新儿童医院安装

医院的孩子
芬兰
发布: 2018年1月14日
可持续性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瓦萨拉(Vaisala)是荣誉内在捐赠者新儿童医院那是在赫尔辛基建造的。该建筑已于2014年开始,医院的开放于2018年5月。Vaisala向医院贡献了湿度,温度和二氧化碳测量工具。

最初,参加儿童医院的筹款项目的想法来自Vaisala的员工。Vaisala的管理团队和支持该想法的董事会考虑了该计划。与新儿童医院基金会的设备捐赠协议已于2014年达成。多年来,建筑物的建设逐渐发展,设备是在2017年和2018年安装的。

新生婴儿


对于小病人和工作人员的福祉

由于高质量的室内空气可确保患者的福祉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工作环境,因此在医院环境中良好的空气质量的重要性显而易见。良好的室内空气还可以帮助小患者更快地康复。

Vaisala的捐赠包括湿度,温度和二氧化碳测量设备。来自仪器的测量数据用于监视和控制建筑物中的加热,通风和空调。通风是需求控制的,因此它响应了实际需求,这会根据占用房间的人数而改变。这样可以确保良好的室内空气质量并提高医院建筑的能源效率。


“这个项目对于芬兰的福祉和未来都是非常有价值的项目。我们在瓦萨拉(Vaisala)感到高兴和自豪地加入努力,以帮助建立世界上最好的儿童医院。在医院环境中质量对于患者和员工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有助于确保高质量护理和安全工作环境的需求。”KjellForsén

了解有关我们的更多信息湿度发射器或者二氧化碳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