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下

Vaisala天气雷达的升级

雨伞在雨中
发表: 2017年9月11日
天气和环境
气象学

计算机和数据处理技术的快速发展在对雷达的硬件。注入活力老雷达通过更新数据处理功能。这将从现有的雷达网络现代化的好处。Vaisala升级你的雷达信号处理器、雷达控制处理器,接收器和磁控管发射机。

当升级你的雷达Vaisala Sigmet数字接收机和信号处理器RVP900 RCP8,考虑添加也证明,行业领先的虹膜™软件系统启用自动雷达数据采集、显示、网络通信和远程控制/监控。

除了复合雷达图像,我们启用集成其他数据类型的雷达。集成的雷达与闪电显示已经提供给客户有Vaisala Sigmet虹膜软件使用和Vaisala闪电网络系统。卫星和雷达数据的集成也目前的集成Vaisala AWS地面雨量计资料雷达或规调整。

Vaisala Sigmet信号处理器和虹膜的软件给生活带来库拉索岛

库拉索岛雷达(EEC)生产的不是运营七年,直到它是升级与Vaisala Sigmet虹膜信号处理器和软件。雷达第一次被打开的瞬间,龙卷风发生在邻近阿鲁巴岛。天气雷达显示雷暴在阿鲁巴岛的北部。

高可靠性的赤道太平洋上

JAMSTEC x波段多普勒系统(由联合研究中心)坐落在一个偏远的丛林山顶在赤道太平洋帕劳。系统配备Vaisala Sigmet数字如果接收机和信号处理器RVP8,雷达天线控制处理器RCP8和虹膜的软件。他们将收集数据的一部分JAMSTEC研究对流热量和水分通量在太平洋热带地区。高可靠性是必须在这样的位置。

墨西哥雷达脉冲压缩技术中使用的地方

Vaisala作为分包商执行的西班牙Telvent安装的高级fully-coherent行波管在墨西哥雷达系统。地方雷达运用RVP8, RCP8和虹膜软件。系统是基于Vaisala Sigmet专有的非线性调频脉冲发射和接受40微秒脉冲压缩传输,实现减压后75决议。

NEXRAD网络现在在线

2005年,第一个操作NEXRAD网络的雷达和Vaisala去永久在线Sigmet的RVP8 ORDA升级的一部分的NEXRAD国家网络。位置是双胞胎湖泊NEXRAD网站在俄克拉何马州。

西班牙INM旗舰雷达和Vaisala里面

西班牙立即通知十五天气雷达(国家气象局)已经成功升级Vaisala Sigmet RVP8数字信号处理器,数字接收机和虹膜的软件。这种升级替换技术可以追溯到大约20年。马德里雷达被选中成为第一个雷达接收升级,因为它涵盖了首都地区和西班牙中部的大部分地区。

马来西亚气象部门的雷达网络升级演示了RVP8的灵活性,RCP8和虹膜

Vaisala升级过程中是马来西亚气象部门气象雷达网络。多党民主运动的天气雷达网络目前由6 s波段和4 c波段雷达最初由经济共同体。这些雷达都将升级新的发射机技术,模拟接收器,RVP8信号处理器,RCP8控制处理器。虹膜软件将用于控制这些雷达站点的功能和整体对多雷达数据处理和传播。一个新的s波段雷达也将被添加到现有的网络与Vaisala Sigmet处理内部。这是5个不同型号的雷达都统一由一个主题——Vaisala Sigmet数据处理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