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北极条件下防风雨测量

北极条件下防风雨测量
澳大利亚
发布: 2022年4月28日
海上
天气与环境

可靠的天气见解如何帮助世界上最先进的极地研究船在南极水域进行海洋和气候科学

客户端:澳大利亚政府,农业,水与环境部,澳大利亚南极师
Vaisala提供:环境监测系统,包括海上观察系统AWS430和海上观察控制台

澳大利亚新的南极破冰船RSV Nuyina自2021年以来一直在运营。该船由澳大利亚农业,水和环境部澳大利亚南极部拥有和运营,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极地研究船只之一。该船的主要任务包括科学研究,补给南极站和探险队运输。

挑战:天气测量技术和冰一样坚韧

RSV Nuyina的任务之一是研究和研究南极的气候变化,因此科学家可以更准确地预测未来的影响,并向政策制定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信息。RSV Nuyina在极端条件下进行长时间运行,这需要在其上安装的所有设备和仪器的稳健性能。科学破冰船需要准确,可靠的天气和环境测量解决方案,以支持关键任务活​​动并承担最艰难的要素。

解决方案:在所有天气条件下的准确性

Vaisala环境监测系统安装在RSV Nuyina上。环境监测系统建立在世界类Vaisala传感器和测量技术的基础上,是专门建造的,可提供准确,可靠的海上天气测量,直到最后一个细节。

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Vaisala海事观察系统AWS430Vaisala海事观察控制台软件。三VaisalaWindcap®WMT700超声波风传感器测量风向和风速从微风到极高的阵风。这Vaisala数字晴雨表PTB330衡量气压压力(运营商用于跟踪当地和区域天气前线)的衡量压力,生成了高压系统和低压系统的历史模型,并监视了预警系统的发展恶劣天​​气。

Vaisalahumicap®湿度和温度探针HMP155提供湿度和温度测量,以及当前的天气探测器PWD22能够表征可见性降低,降水类型识别,降水积累和强度测量以及报告格式的表征。

Vaisala天花板CL31利用脉冲二极管激光雷达技术和单镜头光学元件来测量云层的天花板和基本高度。其他太阳辐射传感器或紫外线计和紫外线光计测量宽带太阳辐照度以及容器上的太阳辐射通量密度。换句话说,它们测量了阳光的光和热量的力量。

所有测量数据均收集并显示在海上观察控制台因此,运营商可以利用实时天气数据管理工具,包括报告,警告警报和历史数据。

好处:支持科学回答当今的关键问题

环境监测系统正在通过准确可靠的测量来支持RSV Nuyina的研究人员和工作人员 - 从研究气候变化影响到收集有关天气,环境或大气事件的数据,以及研究南极生态系统。

RSV Nuyina配备了先进的环境测量技术,尽管天气最恶劣,但仍在推动科学进步。

图片
可靠的天气见解正在帮助世界上最先进的极地研究船在南极水域进行海洋和气候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