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可持续金融分类法

风能海上

欧盟分类法规定要求公司属于非财务报告指令范围内,以报告某些指标,内容符合欧盟分类法规所定义的其活动的可持续程度。欧盟分类法规中有六个关键目标,其中前两个是缓解气候变化和气候变化的适应性。

气候变化分类学合格活动

Vaisala的大部分活动都属于NACE代码C26.51(制造用于测量,测试和导航的工具和设备),这尚未受到气候变化分类法的涵盖。根据Vaisala对当前版本的欧盟气候变化分类法的分析,Vaisala的净销售额有13.2%来自分类学活动,而Vaisala的净销售额中有86.8%来自尚未被分类法所涵盖的活动。分类学合格的OPEX为9.8%。Vaisala没有任何与分类法的活动相关的资本支出。

分类学中包括的活动 Vaisala的分类合格活动 分类
合格的净销售
分类学合格的OPEX*
3.1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制造

为风能领域制造远程风传感解决方案:Vaisala生产远程风传感解决方案,使风能运营商能够为风公园选择最佳站点,并预测,预测和计划操作,从而提高其性能风公园。

生产沼气工艺的测量仪器:Vaisala生产多igas测量仪器,可帮助沼气和生物甲烷生产商最大程度地减少甲烷滑移,并使他们能够控制其工艺并提高沼气的产量和质量。

7.4% 7.6%
3.5建筑物的能源效率设备 制造用于湿度,二氧化碳和温度测量值的HVAC仪器,这些仪器通常纳入建筑物自动化和控制系统中,从而有助于提高建筑物的能源效率。 5.8% 2.3%

应考虑气候变化分类法的未来版本应考虑的活动

Vaisala认为,天气和环境业务区的产品和服务对气候变化的适应有很大的贡献,因此,Vaisala的净销售量应包括在下一部分版本的气候变化适应标准中。

气象观察,天气预报服务和相关决策支持系统构成了监测气候变化并帮助社会适应它的基础设施。他们触及社会的许多地方,包括国家气象服务,气候研究人员,航空,道路运输,海上运营,可再生能源生产商和城市环境。

辐射和天气气球

气象机构的气象工具和气候研究

气象工具构成了天气预报和气候研究的基础。准确的天气观察推动了国家气象服务使用的全球数值天气预测模型预测天气并发出严重的天气警告,以帮助社会适应气候变化。可靠的长期天气观察数据系列对于验证气候变化并调整气候模型以提高预测准确性是必要的。

风暴中的机场和飞机

气象仪器,系统和天气关键操作的预测

当局,承包商,空中交通管制员和交通管理系统使用天气观察和对道路,航空和海上行动的精确天气预报,以确保面对恶劣天气和气候变化,关键运输网格的弹性。此外,当地的天气观察和天气预报对于推动精确农业工作并保持粮食生产能力以适应气候变化至关重要。

flood

气象基础设施和能力开发项目的专业服务

大型的气象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项目现代化了国家气象观察基础设施,并为越来越受到严重天气和气候变化挑战的国家建立天气预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