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沼气生产更加有利可图 - 专家小组讨论成功的方法和技术

三叶草带有液滴
沼气生产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Vaisala的AnttiHeikkilä采访另外两名沼气专家;小组产品经理劳里·瓦洛维尔塔(Lauri Valovirta)来自萨林和项目工程师约翰内斯·莱顿来自Watrec。网络研讨会的目的是更深入地研究:

  • 沼气行业的状态
  • 关键绩效指标以确保盈利能力
  • 高质量的沼气和测量的作用
  • 降低运营费用
  • 稳定生产过程
  • 该过程的不同部分的在线测量

谁该参加?
如果您在沼气行业工作,那么本网络研讨会至关重要,但是热欢迎对沼气相关的主题感兴趣的任何人都可以注册。

要观看网络研讨会,只需填写表格即可。

了解下面有关扬声器面板的更多信息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AnttiHeikkilä

AnttiHeikkilä
产品经理

Antti的重点是多游戏红外仪器和为全新市场领域开发产品。Antti拥有超过15年的工艺和排放监测仪器和红外气体分析经验,因此拥有硕士学位。在物理化学中。他是多个国际标准化工作组(ISO和CEN)的活跃成员,涉及空气质量和温室气体测量。

Lauri Valovirta是Sarlin的产品小组经理,并拥有硕士学位。气体和能源学位

劳里·瓦洛维尔塔(Lauri Valovirta)

劳里·瓦洛维尔塔(Lauri Valovirta)
Sarlin的产品小组经理

Lauri Valovirta是Sarlin的产品小组经理,并拥有硕士学位。气体和能源学位。他在沼气站,汽车燃气站,顶峰微型涡轮机和耀斑方面经验丰富。

约翰内斯·莱顿(Johannes Lehtonen)是WATREC的项目工程师

约翰内斯·莱顿

约翰内斯·莱顿
WATREC的项目工程师

约翰内斯·莱顿宁(Johannes Lehtonen)是WATREC的项目工程师。工业工程和管理学位。他具有经营沼气工厂的经验,目前正在沼气行业的多个工程,建筑和咨询项目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