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2O2应用中的湿度传感器:选择正确的传感器

汽化的过氧化氢生物污染消毒
生命科学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相对湿度传感器,相对湿度传感器与催化层进行比较,以及这两个传感器在单个探针中的组合 -Vaisala的Peroxcap®传感器。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单击这里

选择合适的测量方法用于蒸发过氧化氢的应用取决于您的应用。通过依靠蒸气生成设备和其他过程因素的稳定性,可以仅在除湿周期或清洁周期之间进行相对湿度。但是,在某些应用中,VH2o2需要控制和监控。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相对湿度传感器,相对湿度传感器与催化层进行比较,以及这两个传感器在单个探针中的组合 -Vaisala的Peroxcap®传感器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乔尼·帕坦森(Joni Partanen)

产品经理

Joni Partanen是Vaisala的产品经理。他负责湿度和蒸发过氧化氢测量产物的发展。他在工艺行业测量技术,工业工程和仪器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乔尼拥有自动化技术工程学士学位。

Vaisala研究科学家Irene Zakrzewski

Irene Zakrzewski

研究科学家
Irene Zakrzewski是Vaisala工业测量业务领域的研究科学家。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她在传感器开发,测量技术和项目管理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研发经验。艾琳(Irene)拥有坦佩雷技术大学电气工程科学硕士学位。在目前的职位上,她为生命科学应用开发了设备。艾琳的灵感来自对环境参数的最新测量。她目前的挑战是不断提高对不同参数的理解,并将这些知识应用于新型测量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