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库存洗涤和消化液的重要性溶解了纸浆磨坊效率的优化

棕色库存洗涤
液体测量

In this webinar, Keijo Pyörälä (Vaisala’s Liquid Measurements Product Manager) will discuss the importance of pulp mill brown stock washing and digester dissolved solids optimization and Riku Kopra (RD Scientist at XAMK) will introduce the key research findings on improved washing efficiency and impact on chemical pulping operations.
该行业的一个共同兴趣是找到新的更整体磨坊水平的解决方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洗涤损失,并消耗更少的能源和漂白化学品。在最佳情况下,棕色储备清洗可消除尽可能多的溶解固体,同时使用最低量的洗碗或水。

这导致:
•更高的纸浆质量
•改进了后续过程(例如漂白,废水处理)
•降低化学品要求
•降低运营成本

有效的洗涤还会减少用水量(较高的磨坊容量,减少蒸发的能量需求)。


VAISALA K-PATENTS®安全驱动过程折光仪PR-23-SD用于连续测量纤维悬架中溶解的固体含量的开发使得连续遵循单个过程步骤的性能。可以立即检测到饲料和出口库存线以及传入和传出滤液线的TDS变化。在过去的几年中,在不同的纸浆厂上完成了几项不同的铣削量表研究,以证明这种技术和过程控制概念的性能在苛刻的纸浆和滤液过程线条件下。


安全驱动折光仪的性能基于数字在线TDS测量,可检测有机物质和无机物质。与某些常规方法不同,例如鳕鱼和电导率,它可以在各种单独的棕色库存洗涤步骤和洗涤过程中检测出问题区域和瓶颈,从而提供有关将技术连接到现有过程控制系统的指导。在线测量值的最终目的是揭示在过程的每个阶段达到最大效率所需的最佳变化。


网络研讨会回答以下问题:

•纸浆磨机优化和洗涤效率在随后的生产阶段和经济学上的作用是什么

•最新的研究结果,现场经验和关键过程有助于提高能源效率和性能所需的新过程技术
•如何应用实时过程测量以优化棕色库存洗涤和消化器控制。

该网络研讨会是三个系列中的第一个。您可以在下面找到网络研讨会2和3的注册:

如果您已经参加或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单击这里
否则,请通过填写表格进行注册。

所有相关的纸浆和纸张申请笔记都有这里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网络研讨会扬声器:KeijoPyörälä,Riku Kopra

KeijoPyörälä

KeijoPyörälä
业务开发经理,液体测量

KeijoPyörälä一直在Vaisala(K-Patents)的液体测量工作25年以来,从产品管理到区域销售管理和全球业务发展的不同位置。Keijo拥有Lappeenranta技术大学的化学工程学硕士学位和AALTO大学执行管理学位。他参与了不同行业领域的全球产品和业务开发项目,从食品和饮料,纸浆和纸张,糖和甜味剂到世界各地的化学与聚合物以及石油和天然气。他的专业是通过在线流程测量,流程效率和节能以及质量改进项目的过程优化。

Riku Kopra

Riku Kopra,Xamk
RD科学家

Riku Kopra是芬兰Savonlinna纤维实验室的东南芬兰应用科学大学的RD科学家。他于2000年毕业于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作为纸质技术的工程师,从奥卢大学(Oulu University of Oulu)担任科学硕士,2004年,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 of Science),于2015年担任科学博士。在测量和监测棕色库存洗涤的测量和监测中。
他发表了有关化学纸浆厂(活性污泥厂)的棕色库存洗涤和废水系统的文章,并在某些会议和论文中提出了结果。最近,他通过利用总溶解固体(TDS)测量和气泡尺寸监测系统来关注氧脱钉的性能。他和他的同事,例如研究过程条件在氧气阶段发生变化时,研究了溶解固体或氧气气泡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