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灾害性天气预报

黑暗的多云的天空一片
天气和环境
气象学


恶劣天气被定义为任何危险气象现象,代表了生命风险,财产或需要政府的干预。

近年来的数量和严重性这些类型的天气事件,比如龙卷风、狂风、热带气旋、龙卷风、沙尘暴、森林火灾、冰雹、雷暴、季风、热带气旋已经以惊人的速度增加。由于这个原因,有必要对主管组织早期预警系统,保证社区的安全。

在这个网络研讨会,了解加入我们:
•获取来自不同数据源的信息的重要性,准确的预测数据的整合能力。
•提供准确的数据和基于模型的预测不同的目的,如早期预警系统
•建立遥感系统所需的元素和数据流,便于获得信息和数据来描述天气现象的整合能力

培训对象:

决策者在气象、工业和感兴趣的人跟踪恶劣天气对他们的社区。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这个网络研讨会,请使用这个连接。

看到我们的隐私政策为更多的细节。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修改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在这里

演讲者:

劳拉Alku

产品经理
电子邮件

劳拉Alku是遥感应用软件产品经理虹膜Vaisala焦点。她的热情是找到方法来适应和创建产品来帮助我们的用户在关键任务的理解、监测和预测天气。利用10年的经验在雷达气象学和背景信号处理、电子工程、她发现它迷人的技术是如何有助于理解环境更好。

蒂莫莱尔

产品经理、天气雷达、Vaisala

长不同的角色与气象雷达相关业务经验。研发团队的一部分,发展风能分析器、天气雷达和无线电经纬仪的产品。也在服务和项目管理背景的位置。电气工程和气象背景。

丹尼尔Paletti

产品线经理,扫描风激光雷达

丹尼尔Paletti作为产品经理在Vaisala WindCube扫描。丹尼尔获得工程学位(MSc)在航空和宇宙ISAE-SUPAERO,图卢兹,法国在2011年。

菲利普Falgoust

产品经理,闪电网络和传感器

菲利普Falgoust作为产品经理的闪电在Vaisala网络和传感器。菲利普收到式列阵声他修读气象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于2011年。
https://www.linkedin.com/in/phillip-falgoust-53a9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