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您的生物发动机 - 提高沼气流程的盈利能力

提升-bg
沼气生产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随时观看此按需网络研讨会,以学习新方法,以优化厌氧消化与加热和动力发动机之间的过程。Vaisala的产品经理AnttiHeikkilä详细说明了与湿度,甲烷和二氧化碳相关的关键测量点,并证明了沼气生产如何在将运营支出保持在最低限度的同时更具利润。

议程

  • 浪费要重视
  • 典型的测量挑战和测量的重要性
  • 湿度,甲烷和二氧化碳的关键测量点
  • 安装示例

这是谁?
如果您与沼气行业合作,这是一家工程公司的一部分,那么本网络研讨会至关重要。作为CHP发动机集成商,过滤器或洗涤器制造商;或作为沼气或垃圾填埋场的经理。但是,任何在沼气行业工作或有兴趣使沼气生产更加有利可图的人都应该注册。

要观看网络研讨会,只需填写此页面上的表格即可。

有关Vaisala在沼气行业中的作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dacbvr.tw/biogas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AnttiHeikkilä

AnttiHeikkilä是Vaisala的产品经理,专注于多游戏红外仪器和新市场领域。他在过程和排放监测工具和红外气体分析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拥有硕士学位。物理化学学位。他是多个国际标准化工作组(ISO和CEN)的活跃成员,涉及空气质量和温室气体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