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进料水中的糖泄漏检测

锅炉进料水中的糖泄漏检测

所有糖厂都使用锅炉中的蒸汽作为能源,例如在蒸发器中或结晶过程中。在工厂中,通常在经济上可行的做法是利用从蒸发器的一种或几种效果到澄清板或沉降罐的蒸气。随着蒸汽释放能量,蒸汽将可用作锅炉饲料的蒸馏水冷凝。但是,如果果汁泄漏或溢出到设备中,冷凝水可能会被污染,从而使其不适合使用。对于锅炉,含糖过量(超过200 ppm)的供气水可能会极大破坏,从而导致各种问题,包括泡沫,结垢,腐蚀以及最坏的案例导致计划外的关闭。准确的糖泄漏检测对于工厂至关重要,在发生对设备的损坏之前允许快速响应并防止经济损失。

锅炉进料水中的糖泄漏检测

下载申请说明,以了解Vaisala K-Patents®流程折光计如何准确地与锅炉馈电水的实时brix进行:

  • 总溶解固体(TDS)测量,用于早期检测糖射击和进食水中的糖含量过多
  • 有害糖浓度的警报系统
  • 优质锅炉的条件。

该注释还包括推荐的Vaisala K-Patents工艺折光仪安装点,以获得最佳性能。

通过填写表格,在PDF中下载我们的申请说明。

发现所有在糖制造中的应用这里

图片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