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初级生产

高收益作物和动物福利

农作物的种植,牲畜的繁殖和农业代表了粮食生产资源供应的主要活动。

为了简化农业生产,农民需要确保动物福利,为生长水果和蔬菜创造最有利的条件,并有效利用自然资源。

用于初级生产的创新解决方案,例如垂直农业或再生农业技术,刺激了农民使用更科学的技术。例如,为了确保稳定的室内和室外条件,以获得高质量农产品的良好产量,有必要控制参数,例如二氧化碳(CO)2),相对湿度和温度。

Vaisala为客户提供了测量,可提供数据,以做出更好的生产决策,提高工作安全性并提高整体效率。通过监测优化,初级操作减少了环境足迹,有效利用能源并减少食物浪费。

主要农业解决方案

监测二氧化碳(CO2),温室,垂直农业设施和牲畜内部的相对湿度和温度。

温室二氧化碳测量

为了提高温室的生产率,有必要控制其室内和室外环境。为了确保植物的生长是二氧化碳(CO),需要监测的参数之一(CO)2)。

发现如何确保最佳CO2高质量农作物的温室条件。

控制牲畜设施中的室内空气

牲畜设施室内空气监控

对于动物而言,新鲜空气同样重要,因此牲畜设施中的足够通风对于动物福利至关重要。通常,良好的空气质量是根据温度,相对湿度和二氧化碳来定义的。
获得更多信息n在这里牲畜设施室内空气监控

动物福利的无线监测系统

通过基于云的系统,可以更容易地监测大型牲畜设施中的相对湿度和温度。通过远程监视多个位置来节省时间。通过您的个人设备从任何地方访问实时数据。
学到更多关于翡翠智能云

农业水管理

对于生产性农业,有必要确保有效有效地向农田提供水。

灌溉时间表故障将导致浪费水。但是,可以通过监测储层中的降水量和测量水位的水平来避免这种情况,以提供有关灌溉水的可用性信息。

发现有关有效农业水管理的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有兴趣收到有关特定应用程序或产品的更多信息吗?给我们放一条线,我们会回到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