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行动

抽象城
2020年3月16日

瓦萨拉(Vaisala)紧随全球冠状病毒爆发的发展。我们采取了几项预防措施,以确保员工和利益相关者的安全以及我们的业务连续性。目前,我们的全球交付能力处于正常水平。我们的跨职能团队正在积极努力确保最佳的长期交付能力。

由于不同国家的流行状况不同,我们根据地方当局指南实施了国家或特定地点的计划。当一个国家或地区允许的流行状况时,站点可能会逐渐开始增加办公室的存在,并消除与旅行或接待客人有关的限制。

芬兰:允许在Vaisala房屋的选定地区和关键案件中允许的客人

在我们位于芬兰万塔塔塔的总部,我们允许家庭客人进入我们办公场所的一部分以及例如时间关键的维护工作或工厂接受测试。国际客人需要特殊许可 - 请与您的Vaisala联系人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我们遵循政府的建议,使用一次性面罩和限制会议室的能力,至少要与他人安全距离至少2 m。

为了保护我们的工厂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他们需要在Vaisala房屋的实际存在,我们将继续推迟一般的工厂访问,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我们的招聘仍在继续,但目前的情况可能会延长一些招聘过程。为了确保我们的新兵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可以组织面试作为虚拟会议。根据政府的安全疏远建议,可以安排面对面的会议。

在其他位置,请与您当地的Vaisala联系人联系。

如果您感到不适,请推迟您对Vaisala的访问

我们请所有计划参观Vaisala房屋的客人,以便推迟他们的访问,以防他们经历任何类型的流感症状。这样,我们想维护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

对于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希望您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全球健康问题上理解和协作。有关更多信息,并就如何最好地继续我们在Covid-19爆发期间继续我们的合作达成共识,请与您自己的Vaisala联系人联系。

更多信息

请联系您自己的Vaisala联系人或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件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