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Vaisala直升机甲板监控系统符合CAP437标准提高飞行员安全更新和海上飞行计划的操作

直升机甲板监控系统
2022年3月1日

为要求建造海上环境,Vaisala的直升机甲板监控系统提供最准确和可靠的气象数据,直升机甲板运动,和船舶位置实时安全、高效的直升机起飞和着陆。

Vaisala全球领先的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今天宣布其最新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直升机甲板监控系统现在(HMS)修订符合更新CAP437标准海上直升机降落地区发行的英国民航管理局(CAA)。与其最近的增强,系统超过标准提供准确、实时、安全、轻松地共享气象数据,以确保最佳的操作前提下起飞和着陆的安全。

利用世界一流,ICAO-compliant传感器技术,Vaisala HMS提供最可靠的关键气象和环境参数需要启用完整态势感知更好的决策在面对变化的天气条件。独特的特征包括以下:

·实时、安全、天气和共享数据优化意识:新用户友好的界面包括一个实时数据显示、报告工具,和关键的警报,让决策者快速检查数据和直升机甲板状态从任何地方通过电脑、平板电脑、移动设备和安全地共享信息与其他海外利益相关者在至关重要的天气情况。

·内置的法规遵从性:用户可以利用CAA-certified软件,包括销售事先调查和甲板,甲板稳定,和RWD(相对风向)警告方案与集成中继器灯,以及配置软件与其他国际航空监管合规海上直升机操作。

·可扩展的平台,“交钥匙”选项,和一个坚固的设计生命周期成本降到最低:崎岖的Vaisala HMS证明承受冻结设计、腐蚀、振动或冲击在长期使用。从交钥匙选项一个完整海上天气感知解决方案,Vaisala的HMS是高度可伸缩的,允许用户选择正确的设置来解决他们独特的情况现在和将来。

·高质量,准确的天气和环境信息,使最明智的决定:Vaisala HMS提供强制性的测量功能,包括风速、风向、气压、空气温度、露点,相对湿度,水平能见度,云的高度和覆盖率,直升机甲板运动以及与中继器集成灯。或者,也可包括波高和方向,洋流测量,闪电数据,天气预报和远程测量。

“离岸操作的飞机可以挑战,尤其是在降落地点如浮动设施和风力涡轮机安装船只(WTIVs)改变天气的摆布,”说Mikko Nikkanen海事主管Vaisala。”来保证安全性和效率,同时避免昂贵的延迟,直升机飞行员和运营商现在有实时访问Vaisala对现行的可靠数据和近期的天气和环境条件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利用85多年的测量技术,包括45 +年航空天气和十多年的经验要求海上天气应用程序,Vaisala强劲的全球支持团队已成功交付数以百计的直升机甲板监控系统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

为更多的信息关于Vaisala HMS的解决方案帮助维护人员,避免昂贵的和令人沮丧的航班中断,访问vaisala.com/en/industries-applications/maritime/helideck-monitoring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Vaisala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世界的观察,甚至space-proof技术探索火星和超越。我们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观察和测量的产品和服务。总部设在芬兰Vaisala拥有世界各地的1900位专业人士,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

图片来源:Arctia /大卫高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