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什么是智能测量探头和什么使它很特别?

一个男人的手拿着闪亮的光bulp
Niina Reponen
发表: 2019年11月11日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聪明的世界存在
智能设备、智能汽车、智能建筑和智能工厂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智能”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呢?虽然每个智能对象可能有其自己的特色,他们分享一些基本特征。

顾名思义,智能对象通常具有某种智能的核心设计。他们通常是连接到其他设备或网络,可以交互操作和自主。远程服务外部访问,操作,或分析也很常见。有时“智能”这个词也可以指建在人工智能的设备。

什么是智能测量探头?
环境测量仪器也变得聪明。不像过去当测量探针不能自行使用,智能测量探针的新浪潮可以独立运作,没有额外的发射器。

测量智力是内置在调查时,它可能是能够独立运作和传输数据的自动化系统。

智能探测提供一种sensor-purge功能可以保持精度的应用程序中有一个化学污染的风险。

智能探测器使您的操作更容易吗?
智能探测器可以为用户提供许多好处。智能探头连接的整体系统架构可能足够在许多应用程序中,根据特定的需要。例如,Vaisala Indigo-compatible智能探针可以作为独立的Modbus RTU设备。有时只有有限的空间可用的应用程序,不需要本地显示器显示读数。这里的智能探针是理想的,因为它需要更少的空间,性价比更高。

智能探测器的另一个主要好处是容易获得探针设置和校准,即使调查没有显示。Vaisala的智能探针可以使用USB电缆直接连接到电脑上。用户可以轻松配置探头设置,进行校准,并访问数据可视化与Vaisala洞察力的个人电脑软件。

如果需要工厂校准,智能探针容易分离的过程,而不需要删除整个发射机。紧凑的探针尤其容易把校准。

Vaisala靛蓝家庭智能探针
Vaisala靛蓝家庭工业测量更上一层楼。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互换智能探针发射器和洞察力软件创建一个强大的数据链,确保节能、安全、操作和最终产品质量。

靛蓝家庭智能探针提供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来测量湿度、露点,温度,水分在油、二氧化碳(有限公司2),或过氧化氢蒸汽(H2O2)。

找到更多关于Vaisala靛蓝家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