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将其风剖面业务剥离为Scintec AG

2012年1月23日
新闻发布

Vaisala已签署合同,将其风向参差不齐的业务剥离为Scintec AG,以便更好地关注天气业务区的核心产品线。预计撤资将有助于增加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的重点。

Vaisala继续为世界领先的Lap Wind Profiler提供作为其综合天气和决策支持系统产品中的组成部分,但将不再将产品放在其自己的投资组合中。

Scintec AG位于德国洛滕堡。该公司使用光学,无线电和声学技术开发,制造和销售大气传感器。

更多信息
斯科特·斯特恩伯格
总裁Vaisala Inc.
电话。+1 303 402 4784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75年的经验基础上,通过为所选与天气有关的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14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OMX Helsinki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